車展活動

[世貿車展] 賽事儀表、Samrt APP馬力模擬進化! - aRacer SpeedTek


國內知名動力系統改裝品牌『aRacer SpeedTek』在這回的世貿車展中再次創造話題性,除了先前的所有車用ECU系統以外,連同aRacer Smart APP也同時進化,並且推出全新款式賽道數位儀表,讓這回車展更具看頭!一同來看看aRacer SpeedTek這回的車展內容。


aRacer Smart APP這回主要更新多了動力測試模式,可依據輸入車輛所有數據進行模擬數據測試!在測試前必須輸入車輛各項資訊,例如品牌、車輛、傳動方式、排氣量、總重...等資訊,aRacer Smart APP透過所有數據彙整,模擬整體馬力數據資訊。


測試開始可立即顯示當下所有馬力數據,對於沒有馬力機的店家或是車友擁有更方便的數據回饋,在調整車輛上也更能準確抓取重點調整。
 


動力測試模擬結果出爐!
 


除了aRacer Smart APP新增模擬馬力功能以外,對於賽事專用儀表aRacer同樣推出最新款式賽事儀表Race Panel,儀表內容可顯示轉速燈、即時轉速、檔位、引擎溫度...等車輛重點資訊,讓分秒之爭的賽場在多添一項利器!


賽事儀表還可外加各項感應裝置,並透過按鈕的安裝來變更車輛油圖,讓進出Pit限速、競技油圖切換更加快速。

 
aRacer T-Power高性能銥鉑金火星塞同樣在場展示!小小火星塞可發揮引擎高效能,改善油門反應,提升引擎動力等功效。


現場也擺設近期東南亞相當火紅的YAMAHA Aerox車輛,同樣也是aRacer近期開發的全新車輛之一,火紅程度相當於台灣勁戰車系!
 


全新RS2 Super ECU對應!
 


在點火線圈上也加入了aRacer PowerSpark等產品。
 


除了aRacer ECU,這組來出品於鯊魚工廠的L35倒叉系統也現身於Aerox上方,帥氣十足!
 


後方雙槍系統則採用鯊魚工廠K1懸吊系統搭配! 


現場也提供限量T-Shirt或潮帽可購買!購買即送價值500元的套裝貼紙,在現場分享按讚攤位相關照片,通知aRacer櫃台贈送限量貼紙,歡迎車友踴躍參觀!

 

攤位號碼:A0329

 

採訪協力:aracer-speedtek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