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活動

[MotoNews] SMAX旅跑輕旅,風雨無阻!2019日月潭首站。成功!


SMAX再去年推出第二代車型後,對於熱愛旅跑風格車輛得車友來說,多了項白牌旅跑新選擇!而每年都會舉辦SMAX車友聚會的YAMAHA,今年第一站就選擇在台灣正中心日月潭舉辦,雖說暴雨與豔陽夾雜,但依舊滅不了SMAX車主心中了熱血!


首站日月潭聚會,熱血的車友們齊聚一堂熱情不減!現場來了眾多SMAX車友一同參與!


現場當然也有提供小點心給車友們填肚子,當然來日月潭不能少的就是紅茶與茶葉蛋囉! 


車友們開心的笑容!是YAMAHA舉辦車主活動最大動力!


當然打卡拍照上傳抽獎品也是不能缺少的活動囉!
 


車友們開心合照!
 


抽獎時間~熱情車友也積極參與!希望能拿到各項YAMAHA經典紀念品囉!
 


幸運的妹妹抽到YAMAHA涼感巾!
 


SMAX專屬毛巾!相當帥氣耶~
 


開心拿取獎品!有吃有玩有獎品!還不趕快來參加YAMAHA SMAX車主活動嗎~還有三場喔!
 


遠從各地前往日月潭的車友!當然也要開心合影一下囉!紀念這趟完美充實的日月潭之旅。


午餐時間當然是享用在地美食!

 
看起來相當好吃喔!


目前舉辦第一場活動!後續還有三場~分別為南部、北部兩場次!有興趣的車友們趕緊報名參加!只要是車主都是免費的喔!好康還不快來參加!

 


採訪協力:SMAX俱樂部Yamaha Motor TW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