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活動

[MotoNews] KYMCO ionex展秀會。Taipei 101連續一個月展出


KYMCO ionex從十一月陸續大量交車,Many110EV在路上能見度逐漸上升,有鑑於此各地民眾對全新能源系統都相當好奇。究竟,ionex是怎麼運作的? KYMCO也展開一系列ionex展秀會,讓更多消費者能親身體驗、瞭解ionex的運作方式。


搭配Taipei 101聖誕節、跨年檔期,KYMCO展秀會從2018/12/21~2019/01/21都在101 捷運世貿站四號出口展示。
 


廣場地板上也貼著大大的ionex!吸引不少路過民眾的目光,紛紛停下腳步聽取工作人員的簡介!


包含家充系統,自家110V插座即可隨插即用的供應ionex車輛電源。


目前主推車款New Many110 EV &  Nice100 EV,展秀會都有實車可欣賞,ionex girl也會在旁親切地介紹車款特色。


KYMCO剛開始推廣ionex電動車,全台能源系統同步趕工架構中,雖然車輛供應時程不斷延後,但短短半年期間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ionex採用充電、交換電池、在家充電的多款充電模式,讓消費者可選擇最適合的方式充電。


展秀會就在台北101/世貿站 4號出口旁,想瞭解ionex的朋友別錯過!


當然,也別錯過跟ionex girl合照的機會唷!  更多最新消息可鎖定KYMCO Taiwan粉絲專頁。


採訪協力:KYMCO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