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活動

[MotoNews] KYMCO KCC挑戰賽十週年慶!SuperNEX、超級大羊組、金卡納活動驚喜連連!


KCC十週年了! 從2008年Racing雷霆發表的那一年起,在北中南多站巡迴的錦標賽事中成功炒起Racing的名氣。單一品牌之錦標賽事,在這十年中,增加不少有趣競賽(追焦攝影會)、特別賽事(ATV),都讓車友們、車手們印象深刻!2018年加入金卡納賽事、超級大羊組,讓國內各路好手一展身手,且看我們這次的精采報導。

 


這次賽事分為兩天,週六排位賽、自由練習,而KCC選手之夜安排在週六夜晚。
 


好吃、好玩、又有一堆獎品的選手之夜,讓KCC席開二十多桌,熱鬧不已。


晚宴重頭戲,由KYMCO吳嘉益協理頒發霸王戒,由Garys輪速 王星翰選手獲得! 恭喜他


決賽日開跑囉! 大大的十週年 KCC旗幟肯定要留影紀念!輝煌的KCC賽事立下第一個十週年里程碑。
 


這次賽事選擇在中台灣的麗寶賽車場,豐富活動除了精采賽事之外,還安排新車試乘會喔!


最夯新車展示:RacingS150、Downtown350i、AK550、刺激400、X-Sense 150。 參加活動也可以賞新車也是合情合理的!


超級電動超跑 SuperNEX 歷經米蘭車展、英國車展後、凱旋回國囉!也讓參加KCC的朋友近距離欣賞最新的電能超跑!


現場樂團演唱


不少車手們攜家帶眷,讓假日賽事活動同樣為家庭日,溫馨感滿點!


廠商展示攤位,輪胎商、精品、油品讓觀眾參觀瞭解。
 


中場休息時間更有新車體驗會,刺激400、X-Sense150、AK550都可試乘看看。


另一活動現場不定期推出搓搓樂活動,獎品拿不完阿!
 


抽好抽滿~~
 


金卡納賽事,最低門檻、最親民的推廣賽事。


參賽者使用RacingS150,騎乘官方指定路線,達成最短測時者勝利! 屬於個人計時挑戰賽。
 


報名金卡納挑戰者有一百多位選手,最終能站上頒獎台的實屬頂尖的佼佼者!
 


別懷疑! 這可沒摔車,而是運用最極致的車輛傾角來達成最短繞錐路徑,爭取最短時間。
 


KCC的主角RacingS這次也有多場ABC組挑戰賽,利用不同的賽事規範培育車手經驗,拉拔更多新血投入賽事中熱血。
 


麗寶卡丁車場,高中低速彎道都有,考驗車輛設定之外、更考驗車手的操控技術。
 


現場觀眾看了驚呼連連!鏡頭回到一早的超級大羊組!
 


Malossi特式版的Downtown350i,調整動力輸出、操控性,測時賽有35位菁英選手報名,最後決賽錄取前十名舉行爭先賽。  


游緯倫選手大爆發,奪下竿位起跑之外,決賽還與日本淺倉選手多次近身搏鬥、賽況精采萬分呀!
 


殊不知,從第十位出發的邱科龍選手正默默的逼近領先集團。
 


差點以為檔車油箱夾太多的邱選手,會忘記大型速可達怎麼騎? 但阿龍選手用實力直接證明:大型速可達我也可以!


超級大羊組冠軍:邱科龍! 



精采畫面讓場邊觀眾目瞪口呆!超級大羊組果然精采!


KYMCO 特派員同時採訪許多選手,更多精采花絮請鎖定KYMCO Taiwan粉絲團唷!


採訪協力:KYM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