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活動

[MotoNews] 2018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全國大會師。2019新車零時差發表

2018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全國大會師 新車發表


Honda Taiwan今年在花蓮文創園區舉辦了一年一度的Honda Motorcycle Taiwan 全國大會師,吸引了接近五百位車友的共襄盛舉,而Honda Taiwan同時在這全國大會師的活動中,同步發表了旗下2019年的新車款發表會。

 


首先由董事長 伊藤隆人先生親自上台致詞,不只是介紹HONDA新車,同時也表達了對於前陣子台灣所發生的鐵路事件深表遺憾,同時也對HONDA TAIWAN這陣子的鎖檔事件再次表達歉意,表示台灣本田已經找到處理方針,並且承諾最快將會在12月開始陸續招回有問題之車輛進行保固。

 


而這次台灣本田一口氣發表了與今年國外同步之改款機種,分別是:2019 CBR500R、CBR650R、CB650R。現場也發表了繼MSX125後第二台125cc級距之二輪商品-Monkey 125與黃牌新世代街車CB300R,提供更趨完整的商品線陣容予台灣顧客

 


相信大家最好奇的就是這台可愛的小猴子。MONKEY125自研發開始以樂趣做為主要訴求,同時繼承過往MONKEY50的特殊魅力。

 


MONKEY125配備了來自MSX125的單汽缸引擎,營造「小徑走行」的親近感。

 


全車大量採用鋼製、鍍鉻與鏡面拋光等飾品。

 

 
全新MONKEY125融合了LED燈具、LCD多功能螢幕表等,

 


而台灣本田這次也推出相當有誠意的售價,Monkkey新機預接價為:$158,000。另外其他車款,2019 CBR500R、CBR650R、CB650R,新機預接價格分別:298,000、378,000、398,000元。而黃牌新世代街車CB300R,預接價格則為232,000元。


以上車款將於2019 Q1陸續抵台交車,並於2019 2月前訂購CBR500R、CB650R與CBR650R之顧客,Honda Taiwan將提供5,000元真心感謝禮購車禮券。

 

2018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全國大會師 花蓮文創園區


發表會活動結束之後,緊接著便安排大夥兒到了花蓮文創園區,現場早已經人山人海,許多參與這次大會師的車友們早已抵達,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除了車友來到現場之外,與Honda關係密切的REPSOL力豹士機油也頂著MotoGP 93號Marc Márquez世界冠軍的光環,來到現場熱鬧展出。

 


近來正在火紅的GoPro,旗下的運動型攝影機均獲得市場一致好口碑!

 

 
國際賽事頒獎台常客的PIRELLI 倍耐力輪胎,這次據說工作人員都是直接從台北就這樣一路騎了過來呢,貫徹熱血的本田騎車魂!

 

 
導航專家PAPAGO,來到現場要實際操作示範一次給好奇的車友,究竟手機導航是好用還是不好用呢!?

 


安全帽大廠AGV由總代理迪世亞帶領展出,旗下還有GIVI大車廂是許多重機族群出門遊山玩水的最愛!

 

 
Arai總代理台灣納普斯也帶著多款ARAI當紅帽體來到活動現場。

 


身為 HONDA廠隊的 MOTO GP世界冠軍Marc Márquez的御用帽廠 SHOEI當然不會缺席這次的盛會。

 


而活動現場除了廠商的攤位展示之外,也有著摸彩的活動,據說這次的HONDA TAIWAN所祭出的獎品很值得令人期待喔! 

 


在董事 長伊藤隆人先生的率領之下,揭開這次大會師表演活動的序幕。

 


HONDA TAIWAN這次由北中南五個車隊兵分多路抵達花蓮文創園區,有台北、三重、桃園、台中以及高雄代表。

 


現場的勁歌熱舞均由我們厲害的原住民孩子為大家帶來精采的表演。

 


雖然還未到考駕照的年紀但是煞然看見了這麼多台帥氣的重機同時現身大家還是很興奮!

 

 
活動的高潮總是在抽獎時,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是別緊張,沒抽到的車友們,在今天晚上的晚宴上,還有更多豐富的獎品等著大家呢!

 


就在活動接近尾聲時,天空也飄起來綿綿細雨,老天賞臉的給了大家一個好天氣的下午,就用這張大合照來準備去享用美味的晚宴吧! 

 

2018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全國大會師 福容晚宴


晚宴的地點同樣為新車發表會之花蓮福容大飯店,兩位美麗的SG早已在場恭候大家多時。

 


晚宴中HONDA TAIWAN與各地區經銷敬祝這次活動圓滿達成,大家騎車也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晚宴中率先抽出了本日的第二大獎,由HONDA TAIWAN提供的 HONDA MSX 125機車一部!由高雄的車友抽走。 

 


HONDA TAIWAN這次更是大手筆的邀請到了鐵肺歌后戴愛玲來到了晚宴現場,掀起了另一波的高潮。 

 


可以見到現場氣份在戴愛玲的出場也HI到了最高點!

 


戴愛玲表示小時候家裡也是機車行,因此對於二輪機車她特別有感覺!只見她搭著這台2019 Monkey唱著對的人,這更是一台對的車呀!

 


晚宴的最後,終於公布了本日的第一頭獎,是CB1000R一部呀,只見抽中的車友興奮到無法言喻,只能說這真的是本日最大的幸運兒了! 

 


2018 Honda Motorcycle Taiwan 全國大會師 也在這部已送出的CB1000R的殘念當中結束,感謝HONDA TAIWAN 的熱情主辦,加上許多協力廠商以及不辭辛勞參與的熱血HONDA車主們,有你們,讓騎車更有趣、更精采!

 

採訪協力:Honda Motorcycle Taiwan

 

協力廠商:Arai、SHOEI、GOPRO、BRIDGESTONE、REPSOL、PAPAGO、好運車業倍耐力、MACNA、皇欣、日本重車自駕旅遊、Suzuka Circuit鈴鹿賽車場&Twin Ring Motegi茂木賽車場、DAINESE、迪世亞、昇聯電能、UCC咖啡、KKBOX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