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活動

[重車展] RPM&MAXXIS陸翔。雙品牌聯展!新避震、新胎款!


『RPM』在今年度邁入了第30年,也剛好在這次的重車展中展示出各項全新商品及旗下目前所擁有的主力商品,來僅來看看這次在攤位中『RPM』拿出什麼讓車友們眼睛為之一亮的迷人毒物吧!
 


在重車場內中RPM與MAXXIS陸翔一同展出,映入眼簾的鮮橙色與鮮黃色,顯得非常亮眼呢!
 


MAXXIS陸翔在現場也有展示目前當下各種熱門重車車款的適用輪胎!
 


活動期間只要來RPM及MAXXIS陸翔的攤位,填問卷就有機會可以抽大獎喔!


熱門的MT-07所對應的17吋R1胎款。
 


今年話題度十足的XMAX,也有對應的15及14吋3D鑽石胎。
 


白牌級距的小車中勁旅款的YAMAHA FORCE 155所對應的13吋R1款式。
 


RPM展示全新可調複桶式後懸吊!


全新可調複桶式後懸吊,主打壓側高低速可調,除了造型創新之外,性能更是備受矚目!


RPM的中置分離式掛瓶避震氣同樣在現場也有展出。
 


RPM的球墨鑄鐵浮動碟盤,有別於一般鋼材碟盤,鑄鐵擁有更佳的摩擦力,對於煞車效能有更顯著的表現。


另外還有多樣其他車款專用改裝部品也會在此次展覽中推出,展覽現場中還有秘密彩蛋即將引爆,喜歡的車友可千萬別錯過喔!

 

2017 / 7/21 ~ 7/23 2017 國際重型機車展 Taiwan Motorcycle Show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