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活動

[重車展] 國際車廠,全副武裝! 重車展一字排開


身為日系大廠之一的SUZUKI在這次的重車展當中,也展示了多款台灣總代理引進的大型重機款式,讓車迷朋友們一次看的夠!趕緊前往展場看看各款式車輛吧!看到這次當家的SUZUKI GSXR1000R 最新L7款式,象徵著王者回歸霸氣無限!


SUZUKI當家現役MotoGP廠車 GSXRR 奇蹟現身重車展,現場更提供車友跨坐拍照喔!


藉由SUZUKI副理的詳細講解讓這陣子廣受討論的小阿魯GSXR150推薦給大家。


Kawasaki台崎重車就在昨日發表全新機種的引進,也在今天的國際重車展中全系列展出,台崎重車歷年來引進車款類型涵蓋運動街車、運動仿賽車、多功能重車、運動跑旅重車及美式古典機車,也讓Kawasaki車進口數一路攀升至優異的銷售數字!


Kawasaki Z900、忍者1000兩款全新引進車款重車展亮相!


KAWASAKI多元車種展示!讓車友在展場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車款!


Kawasaki H2依舊則是展中的一顆星!


國內知名大廠SYM,在近幾年的海外市場銷售數量逐漸上升,藉著專精大型速客達開發設計,在各國掀起一波大型速客達的熱潮。全新車款CRUiSYM300科技化的外觀搭配上3C產品的置入,也讓CRUiSYM300更具看頭,除此之外更多款式車輛也在場展示!


優異騎乘感以及科技感特色的CRUiSYM300,是個吸引車友目光的全新車款。


源於純正義大利的光榮血統,現在注入全新的工藝靈魂。Adiva顛覆大眾對Scooter的刻版印象,帶你進入充滿驚豔三輪機車新體驗!


Adiva可摺頂三輪綿羊AD3,採用雙前輪和可以收摺的硬頂設計,令AD3成為目前市面上無可替代的獨門車款。除了可收納式的頂棚,其尾箱容量也相當驚人,在打開硬頂時,尾箱可以收納兩頂全罩式安全帽還綽綽有餘呢。
 


永欣重車在台灣的重機經銷市場中佔有ㄧ席地位,也有授權經銷了許多重車品牌。在台灣首次的國際重型機車展當然也有展出許多車款!KTM、TRIUMPH、CAN-AM這些耳熟能響的優異進口廠牌都有不少車輛現身。


說道滑胎車或是越野車,相信絕大多數車友第一時間聯想到的車廠非KTM莫屬!火紅的橘色配色正式KTM的招牌!
 


具有濃厚美式街頭雅痞風格百變的造型,讓Indian Motorcycle都有著非凡的吸引力。再加上許多客製化改裝,是許多熱愛特色改裝的重機愛好者的最愛!


現場也有展出許多不同風格的車款,CHIEFTAIN®以及CHIEF® CLASSIC重量級旗艦車款,獨特的美式風格車型深受觀迎,想要與眾不同的車友們絕對要來現場實際感受來自Indian Motorcycle的迷人魅力。



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地圖:

2017 / 7/21 ~ 7/23 2017 國際重型機車展 Taiwan Motorcycle Show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