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MotoNews] 網紅大亂鬥! - 極限之王 眾星齊聚


於2019年12月8日將在龍潭極限賽車場盛大舉辦的『極限之王』賽道日,除了正式的賽道比賽之外,主辦單位在當日中午休息時刻也將另外舉辦『極限之王 - 群星會』的二輪網紅大亂鬥娛樂賽,邀請來了當下在二輪界相當名的多位網紅們上場娛樂娛樂大家,想必當天一定會製造不小的轟動,看看這些網紅們在賽道中上演多人感謝祭一定非常有趣吧~
 


阿山哥豆花 頭家 - 王皓志
沒有吃過阿山哥豆花別說你吃過好吃的豆花,改裝風格以『阿山哥樣式』聞名,非『全黑信仰』,在山道界也是叱吒風雲的人物,騎改裝車上高架送送豆花也是在平常不過的事,這樣才能把最新鮮美味的豆花送到客人手中。
 


疾風鐵鷹 金團長 - 林庭暐
近期興起最具『份量』的二輪團體,總是成群結隊霸佔北宜的各大彎道,成為年輕人最嚮往的非法暴力營利組織,如此優質的團體讓大家趨之若鶩,改車就是為了能夠審核進入該不良幫派團體。


二輪界美食網紅 - 新之助
勁戰改裝界的長青樹,把一代戰改得這麼緊繃,然後騎去買菜吃宵夜是他平時最大的興趣,在他的社群頁面你會看到美食大於愛車的分享,讓人搞不清楚是不是想進軍美食部落客的行列。
 


ONES 主理人 - 姚煜鈞
將改車興趣視為品牌在經營的姚大,瘋狂推出各項周邊商品以及近期熱銷的卡夢前土除,改車改到能夠成為正式事業在經營的也是相當少見!
 


YX亞旭車業 掃地兼撞鐘 - 陳貴鴻
冠軍車手的幕後最大推手,由他操刀的比賽車輛,不知道已經拿過幾場大大小小的冠軍頭銜,這次也要下場與大家多人混戰一場。
 


鐘予原味 ビンビン - 鐘予澤
曾經拿下大鵬彎TMAX最速單圈的澤澤,今年赴日參加『2019 TMAX CUP in Suzuka Twin Circuit』賽事勇奪季軍,在日本也順勢成為當地的男風俗店紅牌,造成日本地方婦女為之瘋狂,讓他成為真正的『台灣汁光』。


猜猜我是誰?
相信有注意看圖片的人都有發現第一張圖的中間有個謎樣的人物,當天也會現身比賽現場和大家一起多人混戰,年終特別感謝祭就是要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期待吧!那就12月8日到龍潭極限賽車場一窺真面目吧!

採訪協力: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