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部品情報] 富士六耐單圈最速御用!SUZUKI GSX-R150 新雅部品高流量空濾


新雅部品所推出的高流量空濾綿一直以來都是許多車友的改裝首選,其高品質、高水準的表現深得車友信賴!而這次參加日本『富士六耐』的台灣隊伍『MIT Racing Team』使用的兩台GSX-R 150皆選用『新雅高流量空濾』參加六小時耐久賽挑戰。


專為SUZUKI GSX-R/S 150開發的空濾版型、擁有優異的過濾與進氣效果。


這次參與2019富士六小時耐久賽的車輛總數共有141隊,MIT Racing Team兩台車輛的起跑位置是136位、137位,MIT Racing Team參賽的組別為『Super Global 』,最後在該組別分別奪下亞軍與季軍的優異成績!


堅持MIT產品MIT Racing Team使用!王聖欽選手最終做出單組最速2:22.386優異成績!

採訪協力:新雅部品MIT Racing Tea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