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報導] JETS 雨戰の逆襲 - TSR R.5 夏的賽車祭典


TSR R.5,同時也是一年一度最熱鬧的 TSR 夏的賽車祭典,集結了各國選手一同前來台南安定賽車場,參與原本為期兩天的盛大賽事,雖然受到颱風影響,將賽事濃縮為一天舉辦,天空刮著風、下著雨,但是依然阻止不了大家熱愛賽車的熱血!SYM三陽此次精銳盡出,派出許多好手騎乘SYM JETS車款投入比賽,攤位前也請來了美麗的SG以及主持人,帶動了現場熱鬧氣氛。

 


前來攤位打卡除了可以與美麗的SG合影之外,更可以獲得SYM貼心為大家所準備的精美禮物喔!

 

TSR R.5 夏的賽車祭典  125D1


首先開場的是125D組決賽,由TG狡猾兔神鋒車業 車號333的鍾柏寬選手,騎乘SYM JETS奪下竿位,也是JETS本日的第一個竿位。

 


起跑之後鍾柏寬率先衝出,可以見到第二以及第三都為YAMAHA 勁戰車款,加上半濕半乾得路面,絕對是場硬仗。

 


但就在進入第三彎鍾柏寬一個大意,被53號鄭育承超越,落至第二順位。

 


面對前有對手後有追兵的情況之下,鍾柏寬開始急起直追,跑出了個人最佳單圈55.538的秒速。

 


賽事後半段路面也逐漸放乾,對鍾柏寬來說更是如魚得水,利用前車的失誤,一舉奪回第一順位。 

 


賽事結束,鍾柏寬選手成功替SYM奪下本日第一個冠軍獎杯,有了好的開始。

 

125D1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333 TG狡猾兔神鋒車業 鍾柏寬

第二名:211 廣昇車業 朱子毅

第三名:104 R-max Rsv 黃宸彥

第四名:469 GX_光翔車業 李志祥

第五名:11 TRO 車隊 宇聖華

第六名:96 勝安輪業 賴政維

 


恭喜125D1組 TG狡猾兔神鋒車業 鍾柏寬騎乘 SYM JETS 拔得頭籌奪下冠軍寶座。

 

TSR R.5 夏的賽車祭典  125D2

接下來的125D2組決賽同樣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17號 AX Racing 葉勁廷同樣騎乘SYM JETS車款奪下了該組別竿位,在D組決賽當中JETS可以說是大放異彩!

 


起跑出發,可以見到藝高人膽大的葉勁廷率先搶進第一高速彎。

 


面對後車的追擊葉勁廷絲毫無所畏懼,無奈賽事中段天空又下起了陣雨,地濕導致葉勁廷的判斷失誤造成轉倒,牽起來由最後一名再戰,最後依然成功追回第六名,成功站上頒獎台。另外第五名同樣由騎乘JETS車款的 189號 紘卜浪 卜子男選手奪下。

 

125D2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121 FiveOne星峰聯名車隊 唐李輔榮

第二名:26 Chicken-Racing 林士程

第三名:171 TG狡猾兔斗六昱大 孫乙田

第四名:33 LW力緯車行 王本源

第五名:189 紘卜浪 卜子男

第六名:17 AX Racing 葉勁廷

 

TSR R.5 夏的賽車祭典  125C1

賽事來到了125C1組決賽,騎乘JETS,11號 TRO 車隊 宇聖華選手由第五順位出發,面對前排強勁的YAMAHA集團,宇聖華一開始就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

 


場地在此時已經呈現乾地狀態,只有少數幾個彎有著積水的狀況,宇聖華加快彎速,放膽去追。

 


宇聖華充分利用JETS優越的大傾角,不斷創造更快的彎速與單圈。最終以第三名佳績作收。另外12號 JNRT勁輪車業 蘇世宏同樣騎乘JETS車款奪下第五名的好成績。同時我們也恭喜第一次來台灣參加比賽的88號車日本選手 宗廣芹人贏得個人在台灣的首次冠軍。

 

125C1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88 日本邀請選手 宗廣芹人

第二名:24 United oil Racing Team 楊馥輿

第三名:11 TRO 車隊 宇聖華

第四名:51 YAMALUBE勁翔Racing Team 周炳儀

第五名:12 JNRT勁輪車業 蘇世宏

第六名:121 FiveOne星峰聯名車隊 唐李輔榮

 

TSR R.5 夏的賽車祭典  125C2


接下來的125C2組決賽,騎乘JETS 10號車的NRT勁輪車業 蘇世樺,則取得了第二順位出發的好位置。

 


起跑之後利用車速完美的起跑優勢搶下了第一順位。

 


搶眼的車色帶頭殺出,正是 10號車的蘇世樺選手。

 


只是後方29號呂冠廷選手攻勢猛烈,在比賽後段成功超越了蘇世樺選手。

 


僅止於次,蘇世樺選手未再被後車追擊,最後以第二名之姿作收。 

 

125C2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29 OP racing factory 呂冠廷

第二名:10 JNRT勁輪車業 蘇世樺

第三名:317 YAMALUBE勁翔Racing Team 詹博堯

第四名:191 TG狡猾兔斗六昱大 孫乙田

第五名:11 川歐力士&圓昌 胡富平

第六名:18 Chicken-Racing 林士程

 

TSR R.5 夏的賽車祭典  TSRRC

以原廠車為改裝基礎,卻都是A組專業選手參賽的組別 TSRRC組決賽,現場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同樣也讓這場比賽變得更加有看頭。排位第一的是騎乘JETS車款的98號炸彈客 黃晧選手,49.963超乎常人的與戰成績取得竿位,也是該組別排位唯一跑進50秒以內的選手!

 


這場TSRRC組別有眾多選手騎乘JETS車款參賽,還有排位第三的 911號 CS呈祥 曾瀚緯選手。

 


排位第六的66號 DC 大春車業 呂昶陞選手。

 


排位第八的 666號 SMRT 銘豐 劉耘青選手

 


排位第十的 69號 YXRacingTeam 王聖欽選手以及第十四的39 花蓮昇鋒 鄭嘉翔等好手... JETS的競爭力日漸強大。

 


一場大雨打亂了比賽的節奏,除了視線受影響,可以見到就連場地上也是積水連連。

 


起跑之後黃晧選手落至第二順位,依然緊追在第一順位後方。

 


曾瀚緯與王聖欽選手同樣緊咬在後方。

 


可以見到場地積水嚴重,所有選手都是貿著極大的風險在過每一個彎。最終黃晧選手奪下TSRRC組決賽第三,同樣擠進頒獎台的還有第四名的曾瀚緯與第六名的王聖欽選手。前六選手當中有三台JETS車款!

 

TSRRC組決賽成績:

第一名:667 輪速 Racing Team 蕭智仁

第二名:54 RPG×知己車業 朱俊羽

第三名:98 YXRacingTeam 黃晧

第四名:911 9 曾瀚緯

第五名:69 YXRacingTeam 王聖欽

第六名:191 TG狡猾兔斗六昱大 蘇利宸

 

TSR R.5 夏的賽車祭典  125A


來到了本站的最後一組,同時也是最刺激的一組!當然是125A啦! 在TSRRC組有著好成績的黃晧選手,這次則排到了第二順位的成績。

 


98 YXRacingTeam 黃晧同時也是125A組當中唯一騎乘JSTS車款的選手,力抗YAMAHA大軍。 

 


天空中大雨不斷,場上積水也越來越深,許多選手經過積水時也不慎轉倒,圖中為原本排位第一的號車 藤永優選手,經過積水時不慎打滑導致轉倒。

 


選手在比賽時除了要注意路況盡力避開積水處,再來要防守後方追兵攻擊。

 


甚至必要時,可以見到黃晧選手大膽選擇積水處較短路線進行超車!精采表現讓全場也驚呼聲不斷。

 


無奈在與第一名的肉搏戰中黃晧選手也發生不慎轉倒的狀況,讓全場一陣惋惜... 立刻牽起車來再戰,最後奪下第四名佳績。

 

125A組決賽:

第一名:96 DYshock登宇車隊 長谷部潤

第二名:88 日本邀請選手 淺倉樹良

第三名:3 輪速 Racing Team 游瑋倫

第四名:98 YXRacingTeam 黃晧

第五名:1 PRO POWER 藤永優

第六名:17 MAXXIS - FULL BORE 盟鑫 林柏丞

 

採訪協力: SYM-SanYang Motor 、 T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