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報導] 125CD組冠亞軍!TSR R.4 SYM JETs依舊兇猛!


台南安定 TSR R.4,三陽 JETS雄軍在每一個組別都有著精采表現,除了選手之外,三陽攤位Show Girl賣力的表演同時也吸引了許多車友的目光。

 


一早突如其來的大雨,打亂了比賽的時間節奏,好在SYM Show Girl熱情的表演緩和了現場緊張的比賽氣氛,並且帶動現場一波活動熱潮。

 


天公作美,到了決賽時刻天氣放晴,並且地板逐漸偏乾,選手的信心也逐漸增加,騎乘SYM JETS車款17號 AX RACING 葉勁廷 由於排位時的雨戰只取得了第7位的成績。

 


決賽由於第一圈摔車事故,歷經了兩次起跑,第二次起跑之後葉勁廷有著好的開始,立刻擺脫第7順位向前擠到第一集團,來到第四順位。

 


憑著膽大的操控以及前方車輛的失誤,搶上第二位通過終點線。

 

125D組決賽成績:

冠軍:121號 唐李輔榮 FiveOne星峰聯名車隊

亞軍:17號 葉勁廷 AX Racing

季軍:33號 王本源 LW力緯車行

 


由於參加人數眾多,125C組往往也是精采賽事重頭戲之一。唯一拿下前排發車的SYM JETS,為第三順位的 10號車 蘇世樺。

 


蘇世樺在起跑之後搶下第二順位,由於前方竿位失誤轉倒,讓蘇世樺趁機衝上第一順位。

 


在車款先天條件優異的壓制之下,讓蘇世樺得以逐漸拉開與後車差距,守住最後第一衝線。

 


最終由蘇世樺成功奪下125C組冠軍寶座。

 

125C組決賽成績:

冠軍:10號 蘇世樺 JNRT勁輪車業

亞軍:29號 呂冠廷 OP Racing Factory

季軍:24號 楊馥與 United-oil Racing Team 

 


在125A組的賽事,可以說是菁英中的菁英大對決,每一位選手都是身經百戰、經驗豐富。騎乘 JETS車款 98號炸彈客黃晧,排在了第三順位,是最被看好的SYM明星選手。 

 


可以見到A組賽事之中大部分車款依然為YAMAHA車系,SYM在這組賽事當中可以說是異軍突起,表現十分優異。 

 


起跑之後98號 黃晧立刻搶下了第二順位,緊跟在第一的日本選手藤永後方。

 


無奈在第一圈黃晧選手便出現失誤,由於前車速度驟降,導致黃晧選手失去煞車重心而轉倒,錯失前三寶座成績。

 


雖然轉倒但是黃晧選手依然努力不放棄,靠著SYM JETS的操控以及選手的技術,奮戰到最後,期待即將到來的 TSR R.5夏的賽車祭典當中,能有著更好的表現。


採訪協力:SYM、T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