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MotoNews] CST CMSR捷報。TSR安定站攻下125A組前三甲


TSR安定站剛結束,CST CMSR再次傳出捷報,在125A組裡前三名選手都是使用CST CMSR。其優異性能讓藤永優如虎添翼般,決賽獨走領先奪冠! Pole To Win,贏得著實漂亮。
 


Pro Power藤永優選手,其戰駒前後懸吊由RPM打造、動力核心採用SMRT SS套件、傳動系統使用JOSHO1、FCC套件。今天決賽時氣勢驚人,絕佳車況與選手精準操駕之下,正賽發揮120%實力穩穩奪冠。
 


125A組季軍為同Pro Power車隊之水本賢太,以穩定之姿守住第三順位。


125A組亞軍為DY Racing Team 長谷部潤,前後懸吊搭配DY Shock、動力系統使用TRHC,今天測時排位不盡理想,所幸下午地乾,長谷部潤做出單場最速47.105秒。


優哥今天發揮人車一體之優異操控表現,讓大家看到Pro Power的不凡實力,同時也驗證CST CMSR足以應對激烈操駕之賽事。
 

  
CST CMSR 前輪100/90-12、後輪120/80-12在精準的RPM懸吊設定之下,胎面非常漂亮,這可說是奪冠的祕密呢!
 


CST CMSR:穩定高性能的代表。 低調的,賽事冠軍都有CMSR的陪伴。 

 採訪協力:T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