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報導] TSR Round.3 - SYM 65週年JETS雙冠大禮!


TSR第三站的槍聲就在上週日再度鳴起!近年來有著搶眼戰績的JETS,延續著這股氣勢再戰第三場創造了更輝煌的表現,這站來到台南安定賽車場,同樣有大批觀眾前來觀戰!就趕緊來看看這次JETS所參加的TSRRC、125C、125D三組別的精采賽事吧!


SYM攤位上當然少不了自家的旗艦冠軍車款JETS,近年來不管是在賽場或道路上的亮眼成績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在賽場攤位中也擺出為了慶祝SYM三陽工業65週年所推出JETS特仕版全新塗裝。
 

 
現場也有打卡按讚送周邊小禮物的活動,來回饋遠道而來的觀眾們。

TSR 125D組


車號#189卜子男在排位賽時以51.542秒拿到第八位的起跑位,雖然在上一站僅拿到第五名的成績,不過比賽這都事事難預料的!
 


正賽起跑時排第4位的#38梁博淳就以強烈的氣勢奮力往前方衝去。
 


起跑時位居第8的#189卜子男在起跑後就以強勢的氣場超越前方的#33王本源與#32吳博丞選手。
 


之後在賽事中以流利順暢的節奏在最後穩穩拿下第三名的名次。
 


125D組最終JETS由#189卜子男取得季軍的位置,與上回第二站的成績有了更好的表現。

 

TSR 125C組


接著來到125C組的賽事,#10蘇世樺以48.983秒的漂亮表現穩奪第一排位的優先席。
 


正賽一起跑#10蘇世樺就帶著第一順位的強者氣場奮力往前衝!
 

 
賽事開始沒多久#10蘇世樺就以驚人的操作自成了第一集團,把後頭的選手們甩得遠遠的。
 


整場125C組的過程就像是#10蘇世樺的獨走賽一般,毫無懸念的把圈數給騎完。
 

 
就這樣將冠軍獎盃順利入手!

 

TSR TSRRC組

 
接著來到最激烈、最粗殘、最具戲劇性的TSRRC組別,一直都是屬於這些A組怪物級別的選手們切磋技術的最佳戰場。
 


第一竿位由#666劉耘青選手以48.666秒拿下,接著則是YX Racing Team的當家炸彈客#98黃晧用48.898秒成績位居起跑第二位。
 


正賽起跑的瞬間#98黃晧就直接點燃他的小宇宙將#666劉耘青刷掉搶到第一席次,而#667蕭智仁與#666劉耘青也緊逼在後,隨時等待著超越的機會。
 


而在排位時做出49.406秒的#39鄭嘉翔也成為了第二集團的領頭羊緊跟在第一集團之後。
 


第一集團的緊張情勢就一直持續到倒數幾圈時因#98黃晧後輪突然撇了一下,讓#667蕭智仁受到驚嚇導致#666劉耘青反應不及追撞上蕭智仁發生失手的意外,因此#98黃晧就這樣揚長而去,脫離了第一集團的激烈纏鬥。

 
由於#667蕭智仁與#666劉耘青的意外讓#98黃晧順利拉開距離,在接下來的過程中便以輕鬆的狀態順利取得TSRRC組的冠軍獎盃。
 


方格旗我想你已經拿到習慣了吧?
 


最終TSRRC組分別由#98黃晧以及#666劉耘青獲得冠和季軍的最高殊榮。這次第三站賽事JETS同樣是滿載而歸呢!那讓我們下回TSR第四站見!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