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報導] TSR Round.1 SYM JETS大爆發!榮耀30冠入手


2019年度TSR賽事就在上禮拜天正式展開!在去年表現相當搶眼的JETS,今年當然繼續爭霸賽場,首站台南安定賽事,也吸引眾多民眾觀看!趕緊來看看這回JETS有參加的TSRRC、125C、125D三組別的精采賽事吧!


尚未開賽前,當然SYM攤位也積極邀請車友們參與活動,拿好禮囉!
 


打卡拿好禮~這就是SYM的專屬福利!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呢!


這次有送SYM JETS馬克杯喔!


現場也擺設2019年式樣JETS!相當帥氣阿!

TSR 125D組 強勢鎮壓群雄


TSR 125D組賽事中可說是類似MotoGP moto3類似感覺的比賽,在選手實力相當、且車輛改裝幅度不大的情況下,要如何爭奪冠軍就必須靠實力來證明!


而這回令人注目的焦點,則是來自OP Racing Factory #189卜子男 選手,以50.16s達成排位賽排名第三,在正式賽事中,以優異的起跑模式搶先奪下第一彎,進而開始了嚴密的防守戰爭,讓這場125D組賽事更具看頭!


最終以第一名完賽!再次證明改裝過後的JETS能與其他車種抗衡的優異體質,實力不可小覷!


恭喜OP Racing Factory #189卜子男 選手,奪得2019年TSR首站125D組冠軍頭銜!

TSR 125C組 競爭激烈,更具看頭

 


每年的125C賽事可說是相當具有看頭的重頭戲!從D組升上來的新芽苗正等著發芽,卻在混亂賽事中可能馬上陣亡,這也正是賽事令人興奮激昂的原因,受過打擊才有成長,沒有摧毀不會成長的概念,這正是125C組賽事最重要的目的!


TSR 125C組 JNRT勁輪車業 #10 蘇世樺選手,早些時候測時排位位居第二位置,在正賽時同樣以起跑奪下第一彎,並且以順暢流利的節奏持續維持!


最終JNRT勁輪車業 #10 蘇世樺選手以49.469s奪下冠軍寶座!同樣展現驚人的實力與毅力,當然也是JNRT勁輪車業改造的JETS給予#10 蘇世樺選手最有力的後盾支援,強勢奪下125C組首站冠軍!


恭喜JNRT勁輪車業 #10 蘇世樺選手!奪得2019年TSR首站125C組冠軍寶座。 

TSRRC 激烈中的激烈!

 


TSRRC系列賽事,一直以來是許多A組選手爭奪之地,各個車手擁有過人的賽事經驗以及技術,卻操駕著相較A組車輛來的小改的C組設定車!
 


亞旭三兄弟是TSRRC賽事中常見的組合,分別由#66呂昶陞、#69王聖欽、#98黃晧組成,在這回的TSRRC組賽事中,排位第三的#98黃晧與排位第五的#69王聖欽以及不知道在哪的#66呂昶陞!


起跑後排位第三的#98黃晧因新離合器的掌握不適應,讓後方第四位的蕭智仁短暫超越,但隨後在第五圈的又回轉彎頂點插入內線,強制抵擋蕭智仁去路順而提昇至第三名位置,但也因前五圈的阻擋,讓前方兩名選手遠離,實在無力回天!  


而#69王聖欽則是以扎實的步伐一路跟隨#98黃晧腳步,最終以第四名完賽!


恭喜YX Racing Team #98黃晧、#69王聖欽獲得第三名與第四名佳績!我們下回TSR再見囉!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