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車隊報導] 南台灣王者產生器 - 高雄順興車業


TSR今年賽場常勝軍:順興車業,老闆偉哥... 是的就是威猛的偉哥,打從2005年開始創立了嘉義順興車業,憑著一股玩車的熱情與執著,帶著不服輸的精神,培育出無數賽場猛將,更在今年帶領旗下子弟兵於TSR賽事當中拉出佳績長鴻。

 


位在嘉義的順興秘密基地當中,有著許多阿偉老闆的秘密機絲,包含業界稀有的凸輪軸量測儀。

 


對於改車有著相當熱情的阿偉老闆,鑽研引擎是他的興趣同時也是開車行的樂趣所在。

 


順興車業 15號車 選手吳仁寬,在2018 TSR C組賽事當中,所向無敵,幾乎橫掃了全年度的冠軍寶座。

 


今年度的TSR C組賽事中 15號 吳仁寬在開幕站、第二站以及第四站比賽當中壓倒性的取得三場的分站冠軍!

 


更在今年度盛大的TSR夏的賽車祭典當中,取得C組王者殊榮頭銜。除了靠著JETS戰車的優異體質之外,順興車業的比賽車調校到選手的堅強實力,都是年度冠軍所不可或缺的要素。 

 


壯麗的贊助廠商SG一字排開,順興車業很大方將C組王者這份榮耀歸屬於大家的幫忙!

 


另外一組,125NB 99號車 鄧億鴻選手同樣以黑馬之姿,連續奪下TSR第四站以及TSR夏的賽車祭典連兩站冠軍寶座!小改排氣量的NB組,無疑更考驗店家調教技術! 但看今年NB組被鄧億鴻通殺,順興車隊的比賽車實力大家有目共睹!

 


NB組的戰車為眾所皆知的YAMAHA勁戰三代,無論是什麼品牌車款,順興阿偉老闆都願意盡全力花心思讓它成為選手手中最稱職的神兵利器。

 


無論是C組的原廠125cc到NB組的小改引擎動力162cc,順興車業出產的比賽車都極具競爭力。

 

 
比賽車採用RPM LS懸吊系統,伸壓側可調的避震讓選手隨時應付不同場地的路況。同時搭配使用MAXXIS F1如虎添翼。

 


改裝川歐力士浮動碟盤,提供大動力比賽車最佳的制動反應。 

 


JETS戰車上可以見到順興阿偉老闆的改裝手路細緻,將繁雜的配備簡化,車體極緻的輕量化工程。

 


改裝K-tech MT35伸壓側可調懸吊,曼島TT的御用品牌在台灣賽場發光發熱,展現實力。

 


引擎動力核心aRacer RC1全取代供油電腦,搭配GARUDA散熱油冷排讓比賽車動力性能100%發揮。

 


專為引擎動力量身打造的骷髏白鐵管,不只是在效能上出眾,更是符合TSR場地噪音規範,動、靜之間拿捏分毫不差。

 


傳動採用皇欽部品,輪上動力完整傳遞,更有著C組王者的優異性能驗證。

 


在日益嚴苛的賽場規範條件之下,除了考驗著選手的技術,同時也是對於背後做車技師與老闆不同的挑戰,對順興車業來說,勇於面對時代的進化,做出符合新世代要求的比賽戰車,明年度...繼續朝下一座賽事獎杯,奔馳下去吧!

 

採訪協力:順興車業 高雄店 、 TSR台灣騎士精神發展運動協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