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報導] TSR R.4 SYM JETS 再取一冠!誰敢來踩界

2018.07.23


2018TSR全國機車錦標賽第四戰,本次戰場依舊是在彰化溪湖K1賽車場,比賽前夕不管是選手們或是技師們各個摩拳擦掌,或許是為了榮耀、為了成就,也或許是為了興趣,但可以確定的一點是,這些熱血份子都非常地熱愛騎車,並且享受在其中!


令人血脈噴張的賽事吸引了大批的觀眾關注,觀眾們都目不轉睛地盯著賽場上的選手!

 


活動當天有許多攤位進駐,SYM當然也不會缺席,在SYM棚內除了有美麗的SG外還有粉絲團抽獎活動,只要三個步驟即可抽DJI空拍機乙台!

 


緊張的賽事在中午過後隨即開始,在125C組中表現亮眼的吳仁寬選手今日依舊保持良好水準,做出50.422秒拿下了竿位,排在第二做出50.654秒的則是林宸。

 


值得一提的是排位前六有四位全部都是使用SYM JETS機種,在125C組正賽中JETS依舊有高水準的表現!

 


在燈滅起跑前選手們各個屏息以待。


燈滅起跑!順興車業的吳仁寬選手順利的搶下了第一彎,隨即在後的是原本排位第三UT傑斯二輪的唐李輔育!

 


起跑數圈後吳仁寬選手隨即跟後方第二集團拉出了一小段距離,唐李輔育則跟吳仁寬自成一個第一集團爭奪第一,前兩位都是上個月拿過分組冠軍的選手,勁爭相當激烈!

 


起跑失誤的林宸落後到第三跟後方起跑非常成功的曾瀚緯呈現一個非常有趣的局面,兩人都是使用JETS機種而且爭得你死我活,從第一圈戰鬥到最後一圈!殊不知賽事過半林宸一個失誤不慎轉倒,讓後方的曾瀚緯順勢上到第三位。

 


畫面回到第一集團的吳仁寬與唐李輔育前後車距離相當接近,唐李輔育在後方試圖想要超越卻遲遲無法成功,吳仁寬秉著單圈的優勢以及JETS車輛性能優越,絲毫不給後方的唐李輔育機會。

 


吳仁寬選手,善用了SYM JETS優異的過彎性能以及同級車最大馬力加持,保持著最佳單圈一路直至比賽結束!

 


最終順興車業的吳仁寬不負眾望地拿下125C正賽組的冠軍,看他眼睛咪成這樣肯定笑很開心!

 


今年度TSR賽會的獎盃頗有設計質感,一字排開非常壯觀呢!

 


SYM JETS強力攻佔頒獎台!前六位有五位都是使用JETS站上頒獎台!


125C組 頒獎台合影

名次  姓名         車號           車隊

冠軍:吳仁寬     #15           順興車業
亞軍:唐李輔育  #91           UT傑斯二輪
季軍:曾瀚緯     #911         PTT CS呈祥

 
下一場TSR全國機車錦標賽第十二屆台灣夏的賽車祭典即將於8月18、19日在台南安定賽車場舉行,賽會將會邀請各國好手來一同共襄盛舉,兩日比賽無限制報名人數,也歡迎各位一同參與這場盛事!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TS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