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車隊採訪] 進擊的中年大叔!熱情不滅~ RS PIT Team

RS PIT車隊主要以兩位來自日本的選手組成,分別為『#678柴田翔』與『#1紺野』等兩位選手組成,而在台灣TSR 4MB賽事中也參與過不少次,皆奪得不錯的佳績!透過實戰車輛的拍攝,也讓這些賽場車輛更完整的出現在讀者眼前!一同來看看RS PIT車隊的組成吧!
 


RS PIT Team主力成員!
左方為『#678柴田翔』與右方則為『#1紺野』選手,兩位則是TSR 4MB組中的長勝軍!

 
為何會說他們是熱情不滅的賽車運動選手呢?簡單來說看似年輕的兩位選手其實皆以年過30,面對台灣年輕選手的挑戰,更是賣力拼搏,挑戰年輕時期的賽車夢想!


身兼多職!賽道魂不滅
首先我們從『#1紺野』選手說起!今年43歲的紺野選手其實在年輕時是日本埼玉縣桶川賽道的教練,但對於美食的烹煮也相當熱衷,為了生活還是必須尋找出路,順勢將自己的賽車夢想繼續延續,畢竟賽車很花錢!在日本平日烹煮食物,到了假日就去賽車場教學,身為賽車教練的他,旗下學生也有許多知名選手,包含日本當地JSB1000組『高橋巧』等知名選手。


來台四年的紺野選手,任職於台灣當地的餐廳總料理長職位,在前年開始接觸台灣TSR賽事,並在首次參賽中奪得冠軍與亞軍寶位,看來寶刀未老這句名言相當適合紺野選手使用!

 
紺野選手在TSR 4MB組別中的戰駒採用HONDA MSX改裝,車輛上方基本上採用日本與台灣當地改裝品打造,當然台灣產品佔大多數,也展現台灣改裝實力相當堅強!
 

 
車輛上方貼滿贊助商Logo,也展現日本人對於賽車文化的熱愛以及堅強實力所帶來的效應!
 


輪圈部分採用GPRO鍛造輪圈改裝。

 
煞車系統部分則是採用Frando品牌對四卡鉗與直推總泵使用。
 

 
後輪圈也同樣採用GPRO鍛造輪圈改裝,並加入Frando對二螃蟹卡鉗改裝,大幅強化煞車系統與整體操控特性的提升。
 

 
後懸吊系統採用JDS掛瓶避震器組使用,對於賽場上的穩定性表現加持,也是奪獎的重要關鍵之一!
 

 
輪胎的選擇上也採用MAXXIS R1使用,這也是台灣當地眾所皆知的知名輪胎!

 
腳踏後移組則是採用自家車隊代工的專用腳踏,客製化的腳踏組也讓選手在操駕上更符合個人需求設定!
 

 
aRacer ECU與AF1的加持,也讓戰駒擁有更猛暴的動力輸出表現。

 
引擎系統的改裝則是出自於檔車世家的武田車業,搭配上Codo引擎系統組,讓整體動力輸出更具水準。

 
油冷排的安裝也讓整體降溫效果更加卓越!

 
變速箱系統則是採用日製Kitaco五速變速箱系統,這對於賽事的使用上也有相當大的輔助效果!
 


日製全鈦合金排氣管WR'S也是特地從日本運過來改裝上車,針對動力系統的設定專門打造!

 
特殊的椅墊設定需求也讓車手擁有更佳的騎乘坐姿。

 

 


RS PIT Team中年帥氣大叔現身!
現年35歲的#678柴田翔選手,從年輕時就已經在賽場上征戰多年,約莫16歲開始參加日本當地二行程GP125組賽事活動,但同樣為了生活而逐漸與賽車人生遠離,但隨著生活穩定度越來越高,32歲這年前來台灣參加MAAT 4MB組賽事,並持續參與台灣大大小小賽事,讓賽車人生重新啟動!在去年的TSR賽事中牌位賽車輛故障造成最後一位起跑,正賽時以第三名佳績奪下,亮眼的成績也讓台灣選手為之震驚!
 

 
柴田翔選手在TSR 4MB組別中的戰駒同樣採用HONDA MSX改裝!車輛上方基本上採用日本與台灣當地改裝品打造,當然台灣產品佔大多數,也展現台灣改裝實力相當堅強! 

 
輪圈部分同樣採用台灣製造GPRO鍛造輪圈改裝。
 

 
煞車系統同樣採用Frando對四卡鉗並搭配原廠碟盤使用,當然總泵的選擇上也採用Frando直推總泵改裝。
 


輪胎、輪圈、卡鉗的選擇上,同樣採用MAXXIS MA-R1、Gpro鍛造輪圈、Frando螃蟹卡鉗等。
 


後懸吊系統採用JDS可調式懸吊組,增加整體車輛穩定性表現。


尺盤部分則採用Honda supercup 125原廠尺盤改裝,讓動力輸出更符合選手需求。


RS Pit自製專用腳踏後移組。
 


aRacer ECU的搭載以外,另行增加了AF-1即時顯示器。
 


柴田翔選手車輛也增加了防甩頭系統,讓賽場操控更佳精進!
 


引擎系統同樣藉由武田車業操刀改裝,讓原先動力相當俏皮的MSX搖身一變成為賽場戰駒。


變速箱系統同樣採用Kitako五速變速箱系統。
 


排氣管同樣使用WR'S訂製鈦合金排氣管。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