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報導] 2018 TSR 開幕戰,JETs激鬥!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是冠軍

 
去年在TSR賽事中大放異彩的SYM JETS,整年度豪取了15冠,也因為如此SYM今年度也相繼推出了JETS ABS冠軍特仕版,當然MotoBuy的測試也不能少!


SYM JETS ABS 電視廣告


【旅遊特輯】SYM JETS ABS - 征服九份險峻古道!



我們將畫面移至台南安定賽車場,當日活動好不熱鬧,其中SYM的攤位更是顯眼!攤位中也展示了全新的JETS ABS冠軍特仕版。

 
兩種車色現場展示,車身上可以清楚地看到Champion式樣外觀,象徵著這台JETS曾獲得的輝煌戰績。

 
現場除了有美麗的SG之外,拿起手機追蹤SYM IG跟FB還可以抽任天堂Switch遊戲機!


眼尖的朋友不曉得有沒有發現SYM攤位中出現的這三位,就是傳說中的亞旭三巨頭,左起為呂昶陞,黃晧,王聖欽。

 
畫面中看到的是JETS南部扛壩子,都是帥哥之勁輪車業,左起胡常永,傅忠信,以及大帥哥林文富老闆。


 
在Pit區走動發現,往年TSR參賽機種大多以YAMAHA車系為主,這兩年卻有越來約多的SYM JETS出現,由此可見JETS的競爭能力不容小覷!

 

125C組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表現特別突出的#15 吳仁寬在排位賽已經做出48.778的驚人秒數。


第二跟第三也是由JETS拿下分別是#911曾瀚緯 #90林宸。


#15吳仁寬選手最終以獨走之姿拿下了125C2組的冠軍。

TSRRC組 


在TSRRC排位賽中,打敗所有A級選手的居然是 #15 吳仁寬選手,排位成績居然來到了48.664秒,排在第一位。

 
排在二三位的分別是,#28 傅忠信選手跟#98 黃晧選手,TSRRC前三位完全被JETS包辦!


當日最緊張刺激的TSRRC組就在燈滅後激昂起跑!!


帶頭衝出的跟排位順序一樣,在TSRRC組排位成績1到12位秒差僅在一秒內。



賽事進行到第三圈的最後一彎時 #28傅忠信意外將彎中內側的輪胎勾出來,讓後方的#98黃晧意外中箭落馬,隨後雖然爬起來趕路卻也為時已晚,最終以第十名作收。


#69王聖欽的阿弟仔以穩健的腳步拿下第七。 


休息一年,好久不見的#666劉耘青 耕田選手,也順利的拿下第六名。


賽事進行過半,無奈領先第一的#15吳仁寬選手卻遇到機械故障,只能退賽。


一直嘗試向前推進的#66呂昶陞 最終還是以穩扎穩打的腳步,順利的取下第四名


經過14圈戲劇性的決賽,在各家好手突圍並拿下冠軍的是#28傅忠信 選手。


賽事結束後統計,共有八名皆使用SYM JETS機種站上頒獎台,展現JETS強力的賽場競爭能力!更期待下回精采賽事表現!


TSR R.1 TSRRC組 頒獎照 

附上TSRRC JET x YX Racing Team專訪影片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