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報導] DY&領域車行 聯手出擊! AAMC澳門回歸盃迎接挑戰


大家耳熟能詳的DY登宇國際,這次帶著日本與台灣選手再次挑戰澳門回歸杯賽事,DY登宇國際除了擅長的避震器之外,引擎部品TRHC也一直是近年來DY非常致力開發的一大品牌,不論是排氣管,傳動部品,進氣套件或是賽車部品,DY都是自行研發並且生產,只能用專業兩個字來形容這間公司了!

 


比賽車輛使用aRacer RC1 Super金色外殼版本,除了能將車輛性能調整到最佳狀態外,也多了個雙噴油嘴控制的功能。

 


直喉雙噴油嘴機構全數是由登宇國際自行開發製造的產品,全CNC切銑的進氣喇叭口以及直喉進氣岐管,這兩項皆能提供選手強大的競爭力。

 


TRHC十字型汽缸頭氣道與燃燒室在經過精密的計算與測量後,也全部使用CNC加工過,除了提供良好的引擎效率外,也能降低店家施工所需的時間。 

 


CVT STAR傳動部品也是經由老闆自行開模開發的產品,不僅獨樹一格,也擁有優異的傳遞效率。

 

 
登宇國際劉家昌老闆與當地領域電單車行一同攜手合作整備選手車輛。

 


長期帶著台灣自家並且自己開發的產品不畏艱險挑戰澳門回歸杯賽事,可見劉家昌老闆的熱情難以熄滅!

 


最終2017年回歸杯分別由日本選手長谷部潤拿下第二,以及台灣選手黃晧拿下第三,雖與第一名擦肩而過,但黃晧也做出了全場最速單圈53.714秒,可見車輛也是能夠攻頂的戰駒,劉家昌老闆表示他會再接再厲,並繼續迎接新的挑戰!


炸彈客黃晧竿位車載: 



協力採訪: DY Racing Club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