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情報] 雙缸極速噴煙 2T250 - WF 競速部品


南台灣引擎改裝大廠WF,近幾年於直線加速賽事當中表現傑出搶眼,旗下車隊比賽車中又以這台SU組別的改裝車最引人注目。

 


以重車的整流罩與油箱打造成跑車的樣式,讓整台車更加流線充滿殺氣。

 


採用雙缸的模式,車尾可以見到嚇死人的雙出尾管與其高流量的榴彈型空濾;並且因應車輛強大的動力與抓地力需求,改裝美國HOOSIER 競技專用8吋熱融胎。

 


WF這次採用兩顆義大利赫赫有名的 APRILIA RS125車款引擎,打造出2T雙缸250cc比賽車,不只創意十足,對於廠商的技術與調校也是宜大考驗。

 


專為這顆雙缸戰車所打造的手工排氣管,可以見到大大的膨脹室直叫人看了口水直流!

 


WF打造的這台直線加速比賽車,採用2T的型式搭配雙缸引擎的改裝,準備於這次2017年的MotoChamp直線加速賽事中挑戰群雄,這場比賽肯定精采可期,大家千萬別錯過了喔!

 

精采發動聲浪影片:

 

 

採訪協力:WF競速部品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