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2015 Team SUZUKI Moto GP


當SUZUKI 於2012年毅然決然的宣布從MotoGP賽事中退出,相信不少車迷都感到相當惋惜,然而實際上SUZUKI仍舊不斷的在賽場上測試以及研發,而在本屆的德國科隆展的展場中,SUZUKI正式宣布參加2015年的MotoGP賽程,並採用全新開發的GSX-RR工廠賽車進行參賽。SUZUKI對於最終選擇回來,目的仍是希望賽道上的最先進的科技與經驗回饋在市售版的量產車型上,以造福懭大的消費者們。

 


SUZUKI將在2015年正式回歸 MotoGP,而車手陣容是 Aleix Espargaro 和 Maverick Viñales,並將使用新研發的 MotoGP機器- GSX-RR -參賽。其中Maverick Viñales被認為是2015年最有潛力的新秀,大家都在期待他有好的表現!

 


代表車隊參加未來2015賽季的兩名西班牙車手,分別是今年在MotoGP級別以126分取得了年度第七的Aleix Espargaro,和2013年的Moto3世界冠軍、今年在Moto2級別以274分獲得了年度第三名的Maverick Viñales。ZUSUKI的車隊經理Davide Brivio認為Maverick是一位極具天賦的車手,所以相信他一定能夠在世界摩托車大賽中脫穎而出。

 


從2012年著手開發的GSX-RR,經過兩年多這測試研發,配備了新開發的直列四缸1000c.c. 引擎,可輸出超過230hp的最大馬力,並有著更優異的燃燒效率以及高耐久性。

 


這樣看來現在最大的壓力反而在於ZUSUKI本身,能否提供給他一輛性能最優異的賽車。

 

附上官方影片

 

 

 

更多國內外專業摩托車情報

請加入MotoBuy專業摩托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