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賽事情報] KYMCO KCC 2017 Round.2 - RacingS菁英統規組


KCC的菁英統一規格組的車輛一率是由光陽提供統一規格的車輛比賽,也採用完全一樣的改裝零件,禾寶後避震器,特別製作的高性能排氣管,還有建大KD1輪胎,這次為了避免車輛有突發狀況,主辦單位還提供,車輛如果感覺有其他狀況,選手可以立刻更換車輛的服務,對於賽事公平與用心不在話下。
 

KYMCO KCC 2017 R.2 RacingS菁英統規組


這次一共有14位選手參機我們的精英統規盃賽事,接下來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進入賽事吧。


起跑順序分別是 上一周TSRRC取得冠軍禾寶racing車隊的蕭智仁選手,上一周TSR取得統規冠軍CCJ震撼車隊的朱俊羽選手,第三為禾寶racing車隊的王星翰選手。


一起跑蕭智仁選手就取得領先進入第一彎,朱俊羽選手第二,王星翰選手第三。
 


第四名為M-POWER的陳威良選手,第五名為TG豪工房的高至均選手,第六名為CODO racing的廖立凱選手。
 


兩人不虧都是騎乘RACING S的好手,蕭智仁是上周TSRRC 我們俗稱超級C組的冠軍,另外一位朱俊羽則是上周TSR 125C組王者與RacingS統規冠軍。延續兩周的精采表現讓觀眾們看的熱血沸騰,尖叫連連。

 


而第三名的王星翰選手,領先第四名的陳威良選手與第五名的高至均選手只有一小段差距,統規賽由於車輛差距幾乎沒有,一個小失誤可能就會讓你丟掉好幾個名次。車手的技術更是佔極大的比例。


朱俊羽選手多次挑戰蕭智仁選手,可惜蕭智仁選手技高一籌,滴水不漏的防守,讓朱俊羽選手多次進攻都無結果。失敗一次在一次,無止境的攻勢,顯示出朱俊羽選手高昂的鬥志,而蕭智仁也用精湛的防守技巧回應朱俊羽的攻勢。
 


在倒數第二個彎,朱俊羽選手略略調整路線,打算挑戰最後一彎,蕭智仁選手則是佔住內線,結果會是如何呢?
 


最後一個衝線,誰會是最後的贏家呢?


就這半個車身之差,蕭智仁選手奪得冠軍,朱俊羽選手亞軍,王星翰選手季軍


這邊恭喜禾寶Racing車隊的蕭智仁選手,奪得冠軍,帶給大家一場精采的比賽。 



KCC 2017 Round.2
RacingS菁英統規組
決賽成績:

冠軍:A6 禾寶Racing team 蕭智仁

亞軍:A8 CCJ震撼車業 朱俊羽

季軍:A7 禾寶Racing team 王星翰

 

 

採訪協力:KYMCO KCC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