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活動

[車隊專訪] TSR 125C&D組常勝秘辛 - SYM JetS#99鄧憶鴻 x 順興車隊


說到順興車業,想必近期有在關注TSR C組與D組賽事的車友們並不陌生!沒錯!順興車業導入新一代戰駒SYM JetS挑戰TSR 125C、D組賽事,JetS優異性能更讓順興車業榮獲佳績!MotoBuy特別安排專題報導,帶大家一睹常勝軍的奪冠祕辛。

團隊介紹


順興車業『許老闆』本身熱衷鑽研車輛動力調校以及週邊配件加工工法等等,面對限制條件較為嚴格的C、D組賽事,後勤團隊總是不斷挑戰車輛的進化極限。Jets今年在賽道上大放異彩,許老闆努力不懈地測試、調整、測試、驗證,是賽道奪冠的成功不二法門。

選手介紹:#99 鄧憶鴻 


擁有Jets當然選手同時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99 鄧憶鴻 在今年度順興車隊擔任125C與125D組賽事選手!

 
#99 鄧憶鴻賽事經驗慢慢累積、騎乘技巧逐漸成熟,在今年度的賽事表現越來越亮眼!單場雙料冠軍,讓其他選手感受到#99 鄧憶鴻強烈的存在感,明日之星指日可待。
 


#99 鄧憶鴻表示也騎乘過勁戰車系,但第一次接觸到JetS後,完全對JetS的騎乘特性改觀。Jets在車架剛性、過彎傾角表現、引擎配置設定,在面對賽車限制較多的C、D組賽事,優勢自然是一覽無遺、屢獲佳績!無論是攻略彎道又或是直線加速、出彎加速上,競爭力十足! 讓#99 鄧憶鴻不愛上JetS都很難!


在近幾場的賽事中,TSR台南安定場直線距離相較溪湖K1來的短上許多,但短暫的直線距離就能與其它選手拉開差距,這也證實了JetS擁有驚人的改裝潛力,並逐漸成為多數人選擇的比賽車輛。


#99 鄧憶鴻選手在今年度的C、D組賽事中已奪下不少頒獎台席次,對於JetS的表現相當滿意!並且希望JetS能在繼續陪伴他征戰所有場地!
 

125D 車輛配備


125D賽事車輛,採用低調的黑白配色!趕緊前來看看這輛比賽車輛的配備選擇!


在制動系統上採用狂熱者260mm競技版、狂熱者來令片與加路達金屬油管的加持,強化煞車精準度。


前輪圈選用GPRO鍛造輪圈,強化整體彎道操控特性。除了操控與制動特性調整以外,在輪胎的選擇上採用MAXXIS R1熱溶胎使用。


後懸吊系統採用GJMS GP6-RT H/L,採用獨家專利氣、油壓控制閥控制系統,主要概念是藉由液體不可壓縮氣體可壓縮的原理,來達到調整控制的效果,在產品上增加兩個管道,管道末端是推進式調整閥,順時針轉進就能達到增加氮氣內部壓力效果。
 


獨角獸防甩頭同樣加入車輛上方,強化操控穩定性。
 


引擎系統採用SMRT高角度凸輪軸、DY強化汽門、汽門帽來調整車輛動力設定,高轉速域引擎馬力向後延伸、戰鬥力滿點。


從車頭中也能發現贊助廠商LOGO,包括避震器GJMS、煞車部品GARUDA、Pakelo機油、ENERGUMEN狂熱者等贊助商。
 


保留原廠儀表並外掛AIM儀表,讓每分每秒斤斤計較的賽道上,能夠即時調整路線、騎乘方式以取得最佳單圈成績。 


後輪圈同樣選用GPRO鍛造輪圈使用。
 

 
排氣管部分採用歹徒比賽管,並加裝消音塞,通過TSR噪音認證,並兼具動力輸出表現。
 


採用EPE鋰鐵電池提高電流穩定度,在噴射系統當道的世代是必備的改裝武器。


在車尾部分還是可以看到原廠燈具的保留,這也是D組的最簡單分辨!

 

125C車輛配備


觀賞D組比賽車後,我們緊接著來瞧瞧C組比賽車吧!從外觀偷輕狀況可清楚分辨CD組車輛差異!


車頭部分和D組比賽車相同,依舊保留著贊助廠商以及車手編號的明顯貼紙! 


前制動系統也一併採用狂熱者260mm競技版、狂熱者來令片與加路達金屬油管,鯊魚工廠鍛造框等。


後避震一樣使用GJMS GP6-RT H/L,藉由GP6-RT H/L的寬廣調整領域依造騎士的騎乘習性找到最合適的懸吊配置!


RPM防甩頭防止龍頭所產生的橫向甩動力道騎士擁有更穩定的車身反應。


CS特製C組賽事排氣管,經過CS與順興老闆的長時間調校找到足以解放車輛潛能的排氣管!


引擎系統一樣使用SMRT高凸、DY強化汽門、汽門帽來調整車輛動力設定並且藉由順興老闆的調教打造具有競爭力的賽車。


後框部分則是鯊魚工廠出品鍛造輪框,重新設定的J數讓車輛擁有更靈活的駕馭特性! 


電壓對於噴射系統來說是相當重要,他關係了車輛運作的順暢度。KOSO電壓表的安裝也讓騎士即時監控賽車電壓!

 
外掛AIM主機,多重的功能當然包含賽事最重要的計時以及車輛狀況資訊。


後輪部分則是使用Maxxis R1,特殊材質讓車輛能有更優異的抓地力!


aRacer RC1全取代電腦,取代了原廠電腦提供車輛更精細的調整。EPE鋰鐵電池更是輕量級穩定電流的好幫手。
 


特製腳踏在騎乘時能夠更穩定的空間踩踏轉移重心。
 


屬於不同組別的兩台JetS,都是低調簡約的黑白配色。這也是屬於順興&鄧憶鴻專屬戰車!今年使用SYM JetS賽車的在前幾戰中也保持著優異的成績,也希望在8/26、8/27溪湖K1夏的祭典賽事中再次奪得佳績!

JetS優異體態加持,注視最終戰寶座!


8/26、8/27的TSR夏的祭典最終戰,相信順興車隊以及鄧憶鴻選手都已經在積極準備。經由SYM JetS的強勢車輛體質&鄧憶鴻選手的積極練習以及順興許老闆的後勤車輛整備。對於125C組&125D組頒獎臺虎視眈眈的他們備有相當的信心準備再奪下佳績!也預祝鄧憶鴻選手在未來的比賽與JetS戰駒寫下一頁頁的新記錄!


今年125C組戰績,每一場都有站上頒獎台。



125D組戰績! 每一場比賽都是雙組別挑戰,屢獲佳績!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SYM JETS 125
車輛提供

順興車業

懸吊系統

前叉:Z1前叉配件組

後避震:GJMS GP6-RT H/L

D組輪框:G-PRO前後鍛造輪框

C組輪框:鯊魚前後鍛造輪框

後搖臂:原廠

防甩頭:獨角獸防甩頭

輪胎:Maxxis R1

制動系統

前卡鉗:原廠、狂熱者來令片

後卡鉗:原廠

總泵:原廠

油管:加路達金屬油管

碟盤:狂熱者260mm競技版

動力系統

SMRT高凸

DY強化汽門

DY汽門帽

協峰塘缸Case 加工

供油系統

aRacer RC1  

新雅高流量空濾

排氣系統

D組:歹徒比賽管

C組:CS比賽管

其他改裝

派克龍 : 機油 煞車油 齒輪油 

EPE離鐵電池

Real輕量化電盤轉子

車主

順興車隊

採訪協力

順興車業SYM-SanYang Motor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