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店家介紹] UT賽車魂 - 三重傑斯二輪車業


位於新北市三重中興橋下的傑斯二輪車業,素來以改裝光陽車系聞名,店門口除了大大的招牌之外更可以見到許多台KYMCO精裝以及比賽車的擺放。

 


走進店內可以見到許多光陽原廠部品備料,除了改裝之外,傑斯二輪同樣也提供了原廠保養與維修服務。

 


桌上數不清的獎杯是郭老闆與光陽車款一路努力奮鬥而來的豐碩成果。

 


一場冠軍的比賽是需要所有因素環環相扣的,除了車輛本身之外,輪胎的選擇尤其重要!傑斯二輪選用 Uniform Tyre 「UT 輪胎」系列,除了賽場,一般道路也有著優異的表現讓客人安心使用。

 


細心的郭老闆總會在比賽前替車輛做好最完善的整備工作,UT 輪胎是傑斯二輪最強的抓地力後盾。

 


每一台戰績輝煌的比賽車上都可以見到UT 輪胎的蹤影。

 


2017年的大專杯4小時耐久賽中傑斯二輪使用UT501輪胎一共拿下了三座冠軍獎杯,尤其比賽是在風雨中所進行,UT輪胎無論是在耐用度與排水性到抓地力等優異效能大家看得見。

 


除了輪胎之外傑斯二輪今年也與知名美國機油大廠 FULL BORE機油合作,期待靠著飛寶機油優異的潤滑性能摩擦出更燦爛的成績。

 


GJMS智杰系列懸吊在光陽車款上有著令人讚賞的表現。

 


店內同時也有許多精品櫃中擺放多款CNC部品與螺絲系列。

 


外觀與周邊部品是許多車友基本跨出改裝玩車的第一步。

 

 
制動性能上川歐力士金屬油管與碟盤品質已經是國產品牌中許多車友所認可的。

 


顯眼的桃紅色救世軍來另,便宜又好用是CP值爆表的來另改裝選擇之一。

 


對於想要改裝進口部品的客人,傑斯二輪讓你有更多元的選擇搭配。

 


GPRO段造輪框無論在質量、造型與性能上都是一流。

 


動力部分則有老字號新雅部品配上郭老闆車魂獨家部品的改裝,讓愛車潛能解放,傳動與引擎性能徹底發揮。

 


國內排氣管大廠刺蝟的進駐,讓傑斯二輪動力改裝層次再提昇。

 


傑斯二輪冠軍選手 唐李輔育,對於郭老闆所整備的KYMCO RacingS戰車與UT輪胎給予及大的肯定與信心,獎杯同時也說明了國產輪胎具有相當的實力,有機會與進口輪胎一較高下,期待今年度能夠將賽車生涯成績邁向下一個高峰。

 

採訪協力:傑斯二輪車業 、 Uniform Tyre 「UT 輪胎」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傑斯二輪車業
營業時間

(一)~(六)13:30~22:00

聯絡電話 (02) 2977-3999
聯絡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40號

 

地圖參考: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