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MotoNews]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 魔鬥之王推手 RPM RR 阻尼可調避震器!

DSC_2945
在日前兩場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上,車手們的激烈角逐引人入勝。車輛所選用的避震器功不可沒,它們是這些賽車在高速轉彎中維持穩定的關鍵。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它們不僅提供絕佳的抓地力和操控性,更是賽事中的致勝關鍵。這款避震的設計經過了嚴格的測試,保證了在極限賽道上的卓越表現,讓車手能夠大顯身手,穩固地保持速度。

53428390324_125ae727e4_o
RPM RR 阻尼可調避震器!!
RPM RR 後避震不僅在性價比方面表現出色,且同時提供相當出色的性能,外觀設計簡潔亮眼,讓車輛外觀更具吸引力。更重要的是,RPM RR 的穩定性和運動表現讓人印象深刻,這樣的表現使它成為值得信賴的後避震選擇之一,於是在這次的魔鬥挑戰賽中,我們選擇它作為統規車輛的改裝品。

DSC_0252 DSC_0201
22段回彈阻尼可調、13mm 軸芯內徑設計讓車輛後懸吊擁有適當的支撐性,同時又保有路感,使車手在極限過彎時能清楚的了解到車輛當下的車身動態,判斷操作是否符合車輛負荷!

IMG_1056 IMG_1059
RPM RR 系列後避震是一種採用彈簧預載和可調節回彈阻尼的懸吊系統,透過調整彈簧上座,可以調整彈簧的軟硬度。此外,搭配適中的油壓設定和精確的回彈阻尼可調機制,提供了最適中的緩衝效果,進而增進懸吊的穩定性和舒適性。此外,上方設有氮氣口,這些設計元素共同確保了後避震的高效運作。 

27
RPM RR 在賽道上的成功經驗為 RPM 提供了堅實的基礎,並進一步優化了性能,以滿足更廣泛的用戶需求。不僅如此,RPM 的研發團隊也充分考慮了街道使用的實際需求,使騎士們在日常駕駛狀況下同樣能夠表現出色,就算遇到下雨、寒流冷天,隨手一轉,避震器馬上就能符合騎士想要的路感,讓每次的騎乘更加舒適、安全。 

1
穩健的賽事表現!
選手們對於統規車輛的表現感到極為滿意,它所提供的良好回饋感讓車手能夠更精準地掌握車輛動態,並在進彎、彎中和出彎的過程中獲得穩定的表現。這種信心和可靠性使得駕駛者能夠更有信心地探索自己的極限,並且在比賽中保持高水準的表現。

DSC_3333
挑戰賽的規則安排促使了車手們發揮自己的駕駛技術,同時也展現了避震在賽道極端條件下的卓越表現和耐久性。這種公平競爭環境下的比賽不僅考驗了車手的技術,同時也讓車輛成為支持他們維持高水準表現的重要因素。

DSC_2550
避震器現場上手玩!
這種能在活動現場直接與 RPM 交流的機會實在難得阿!對於車主們可能對避震性能、使用過程中的疑問或是產品特點有所疑惑,當場能與專家面對面溝通解答,絕對是一種難得的機會。這不僅讓車主們能夠直接從專業人士口中獲得詳盡的解釋,還能即時解決他們的疑問,增強他們對產品的信心。

DSC_1851
在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的尾聲,舉辦了一場 "Moto King" 挑戰賽,由各組別前三名的選手參加。為了確保公平競爭,主辦單位當場重新抽籤統規車輛,並要求選手們沿用先前比賽所使用的設定,直接進行下一場比賽。在這樣的情況下,車手們不得不依靠自己的技術和駕駛能力,而不是依賴特定的車輛性能。這種挑戰激發了車手們更強的肉搏技術,他們必須在不同的車輛上展現自己的駕駛技能。

DSC_3790
同時,避震器的保持也發揮了關鍵作用。即便是在沒有更換的情況下,依然保持著良好的性能,持續地幫助車手們刷新圈速。這種持久的表現和穩定的性能展現了高品質和耐用性,同時也為比賽的激烈程度增添了一份精彩的懸念。 

IMG_0957
MotoBuy 當然也提供一個機會讓參與 RCS Moto 魔鬥挑戰賽的應援團們抽到「RPM RR」阻尼可調避震器,絕對是吸引了眾多車迷和賽車愛好者的目光。能夠在現場抽取這樣高品質、高性能的避震器,實在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機會! 

A_魔鬥挑戰賽-主視覺
最終場-1/7 高雄台糖賽車場
歡迎也想抽大獎的各位 KYMCO 車主一同來參與!
應援團報名連結:這邊

 

採訪協力: RP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