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覺得原廠太單調?- 金鑫燈藝 x JETS Z 刃幻彩日行燈

DSC_4145
金鑫燈藝一直以來都是改裝愛好者們的首選,他們不僅在技術上有著出色的表現,更是擅長將燈光這個看似平凡的部分,賦予車輛更多的個性與魅力。對於 SYM JET 車系這樣火熱的車款,金鑫燈藝推出的產品絕對不會讓人失望。除了提供了更多選擇的燈光顏色,讓騎士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燈光的外觀。此外,也可能有多種模式可供選擇,比如日常騎行模式、夜間模式或者特殊效果模式,使得騎行過程更加安全或者更加有趣。

DSC_4137
包裝內涵 JETS Z 刃幻彩日行燈、日行燈模組及產品保固卡,不會安裝嗎?金鑫燈藝也很貼心的為你準備的安裝教學,DIY 免煩惱!除了美化外觀之外,也可能對於車輛的實用性產生影響。例如,可能提供了更好的能見度、耐用性或者更低的能源消耗。

DSC_4148
開箱啦!!
黑色的俐落線條加上立體感十足的日行燈本體,完全呼應了「Z 刃」這個霸氣的名字,精準的鎖點開孔也讓你能輕鬆安裝,不用對孔位對半天! 

DSC_4162
不想要線條感這麼明顯嗎?蓋子一掀,直接全部露出來啦!燈型更明顯之外,裝上車之後也不會有太突兀的感覺,晶瑩剔透的眉毛,就算不開燈也是帥到翻!

DSC_4165
細緻的加工過程完全反應在這組日行登上,每個轉角都非常俐落不拖泥帶水,也完全將 JETS 的侵略性給帶出來了! 

DSC_4156 DSC_4153
燈組內的所有電線都有經過嚴格的防水測試,不管是線頭、插頭及防水塞,都不用怕正常使用會有進水、短路的情況發生!! 

DSC_4168 DSC_4171
在日行燈模組部分,金鑫燈藝也很貼心的在出廠時貼上了超黏背膠,就算是沒有鎖點的位置也能固定得牢牢的!

DSC_4174
雙變色按鈕讓你隨時想換就換,一鍵切換!而配線部分全部都有防呆設計,不用擔心接錯線路導致短路的問題!

IMG_5062 IMG_5065IMG_5059 IMG_5068
除了單色外,同時也有雙色、彩色循環等33種模式可以自由切換,滿足你對車輛燈係的想像!
(擷取自金鑫燈藝官方 FB)

53426814142_26731156cf_o 
直上免修改、多種燈色自由配,你還不心動嗎!
(擷取自金鑫燈藝官方 FB)

 

採訪協力:金鑫燈藝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