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MotoNews] 兼顧品質又省下荷包~CP系列 - PBF暴力虎

1
自 2023 年 5 月開始 PBF 推出全新 CP 系列碟盤,主打最高 CP 值的浮動碟盤,內、外盤材質皆使用日製 410 碟盤專用鋼材,並減少了導角、畫線的設計,才降低了許多成本,同樣是採用圓釦的設定,所以在使用上絕對是沒有問題,PBF 暴力虎讓你兼顧了品質也省下了荷包!

2
簡約外觀!糖果紅點綴!
首先我們來看到六代戰/水冷 B 規格的 CP 系列浮動碟,雖說是簡約設計,但是在浮動釦還是不能馬虎,素雅的盤面,點綴糖果紅的浮動釦,低調中又不失應有的質感,想要輕鬆成為暴力虎用戶,就趁現在!

3
而勁戰 1-3 代橫跨了多個玩車世代,自今還是許多改裝愛好者的首選車款,能將勁戰 1-3 代玩到現在的肯定都是愛車之人,如果到了想緩和一點的階段,不想再花大筆鈔票去更換消耗型改裝配件,這款 CP 系列可能會是你不錯的考慮對象。

4
即便六代勁戰已問世許久,路上目前還是有相當多的 4/5 代勁戰在街上、山上趴趴造,也還是有許多車主持續不斷的改裝升級,如果你的原廠 4/5 代戰騎了很久,想要讓自己愛車適度的小小升級,那你一定不能錯過 CP 系列浮動碟,包準你花少少的預算,就能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6
通勤代步首選!安全一把罩!
YAMAHA 新世代的 13 吋車款開端,已問世近 10 年的 SMAX/FORCE 至今在路上還是能經常見到他們的身影,所以 CP 系列也特別為此兩款車種打造,提供大多數代步或輕改裝的族群,有一個更高性價比的產品選擇。

5
YAMAHA 13 吋車款專用 CP 系列 FORCE 2.0 與 AUGUR 皆通用,CP 系列目前各家旗艦車款都有相對應規格,歡迎詢問官方社群平台或各大經銷店家,如果你六代戰或水冷 B 要加大...也是行啦!

7
預算低沒問題!暴力虎幫你搞定!
CP 浮動系列專為預算有限的車友們所打造,與自家的 C 系列/ CMR 系列有部分的差別,但在整體用料並不會因為是入門款就偷工減料,最主要差在內盤並無使用鋁合金材質,因此 CP 系列在整體重量上會略高於其他兩款圓釦系列,目前已全面上架。

8
SYM 跑旅雙雄 DRG 及曼巴專用 CP 系列,是跑旅車友輕幅度改裝的搭配首選,沒用過暴力虎其他系列沒關係,你先從這等級開始嘗試,如果合你胃口,日後有需要升級可參考更高階的版本。

9
電車就不用顧嗎?安全是人人有責!
GOGORO 車系雖說改裝熱度相較以往已退燒許多,但以輕幅度的通勤改裝樣式,還是有許多的市場需求,因此 CP 系列還是保留了此規格,讓電車的小改車友們,能有更多不同的碟盤產品可供選擇。

10
GOGORO 車系改裝族群中不乏有許多喜歡加大盤的車友們,PBF 暴力虎特別在 CP 系列之中保留此加大規格,讓狗友們在改裝的道路上...不孤單!

11
好入手!別再說改裝很花錢!
光陽旗艦跑旅 KRV 專屬 CP 系列,在大輪徑的主流趨勢之下,各家的跑旅型速可達都一躍成為當家,無論是通勤代步或是熱血出遊,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當然騎車的安全係數更需要提升,才能安心騎乘、安心出遊!

12  13
目前為止 PBF 暴力虎 CP 系列浮動碟有對應這些車種,爾後將在繼續加入更多車種,CP 系列浮動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採訪協力:暴力虎 PBF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