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車牌硬朗的祕密!- KOSO 矽膠軟質牌照框

DSC_9327
KOSO 的矽膠軟質牌照框絕對不是一般的死板板,它將改裝提升到了全新的境界!這款全新造型的軟質牌照框不僅提供紅、黑、藍、白四種迷人色彩可供選擇,更是專為符合新式七碼車牌的款式而設計,尤其新式的七碼車牌最令人詬病的就是質量非常的軟,一不小心勾到就歪了,裝上車牌框之後就能大大提昇硬度,保持漂亮的車牌外觀!

DSC_9201-2
而矽膠軟質牌照框的多色選擇則提供了更多元的搭配選項,讓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機車的顏色搭配出最完美的效果。無論是經典的黑色,或是時尚的紅色,還是冷酷的藍色,都能在不同色彩下展現出獨特的風采。 

DSC_9214-2 DSC_9215-2
貼心排水孔,車牌不生鏽!
在牌框的內、外側皆有設計排水孔,就算遇到下雨或洗車都不用怕長期積水導致車牌生鏽,軟質的材料選用也讓你好裝也好拆!

DSC_9212-2
親膚的設計有別於傳統鋁製的牌框,每個轉角都俐落有型,沒有毛邊更完整符合車牌大小與造型,不僅具美觀,更能提供更好的保護效果,為騎行帶來更加流暢的騎行體驗,同時也增加了機車外觀的整體時尚感和個性化。

DSC_9211-2
隱藏在右下角的 KOSO 字樣,簡單內斂的設計讓你連車牌都質感滿分!

DSC_9340 DSC_9336
一分鐘輕鬆安裝上車!!
大牌拆下來後大約1分鐘就能快速安裝完成,是不是非常簡單阿!依照騎士的車色搭配,顏色選擇多元,美觀的同時還能增加車牌的強度,就算是每天停在室外停車格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

DSC_9351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