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紅水黑大方!低調質感設計! - DreamBase 雙色握把套


市面上握把套百百種,實際上到底好不好用真的見仁見智,有些價格也不菲,而今天要位各位介紹的這款『DreamBase 雙色握把套』在外型上使用簡約的雙色搭配,沒有過多的裝飾,簡單好握,更在尾端加入小巧思,方便車友們安裝!至於是什麼小巧思就往下看下去吧!
 


DreamBase雙色握把套使用簡單的顏色搭配,營造出素面高質感的外型設計。
 


黑/灰、黑/紅、黑三色可供選擇,都是相當低調好搭配的顏色。
 

 
握把尾端設計有可拆式塞子,如果有安裝平衡端子的車友可以將塞子捨去直接進行安裝,相當方便。
 


表面使用顆粒壓紋處理,增加更好的握感與扎實性。
 


表面使用DREAM BASE的凹陷字樣做為產品點綴,增加視覺的層次變化。
 


實際安裝黑紅配色的握把套於橙色車體的gogoro2上整體視覺相當一致協調,更因為雙色的設計,讓整體更多了一些層次的外型表現。
 


紅色的握把表面多了黑色『DREAM BASE』的字樣精緻度更加分了不少!
 

 

採訪協力:DreamBase 承旭國際開發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