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安全視野大增! - M-power 猴子工廠 後視鏡前移支架


近期因為跑旅車款的崛起,後視鏡前移變得相當熱門的改裝方式,我們看到Force、Smax等車友都會將後視鏡前移。後視鏡前移不僅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更能增加後視鏡視野,現在,其他車款也可以有這樣的改裝方式囉!


猴子工廠想到這個創意想法,推出Monkey Power後視鏡前移支架。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開箱!Monkey Power後視鏡前移支架,推出兩款規格分別為較長支架以及較短的支架。長短支架也因適用車款而有所差別!支架也附上套筒方便車友安裝。


支架使用質感的黑色系,產品上方則是Monkey Power的經典Logo。


Monkey Power後視鏡前移支架在收邊或是產品的洞口導角都有做相對的處理,增加產品質感並減少消費者刮傷的可能。 


產品也附上套筒,調整高低位置,以便車友墊高安裝。

 
gogoro2 安裝M-power 猴子工廠後視鏡前移支架後視鏡視角大增,讓車友行車更加安全!


SYM DRG實際安裝,乍看之下其實與原廠視覺上差不多不會有太大的突兀感。


SYM DRG實際安裝圖。

 
前移的後視鏡讓後視鏡視野更加廣闊! 


Yamaha EC-05實際安裝。 

 
EC-05安裝則位置與原廠相較低,但是在視覺上也是相當有個性。

 
EC-05安裝圖。


EC-05安裝側視圖。


勁戰五代實際安裝圖。勁戰終於也有前移後視鏡啦!

 
勁戰五代安裝,則有當年牛角後視鏡的復古感。在視覺上也是相當特別。 


勁戰五代實際安裝圖。

 
勁戰五代實際安裝圖。後視鏡前移+下移,讓照後鏡不會過高,不會造成視覺上太過於突兀!
建議售價為980$

 


當然,改裝總是考驗著自己的創意... 只是... 記得別裝錯!除非你真的想要這麼的...與眾不同~!!! (誤)

銷售資訊: 猴子工廠各地經銷商

採訪協力: 猴子工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