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米蘭車展] SYM行銷部吳副理專訪:暢談DRG、Maxsym TL熱銷祕辛


一年一度米蘭車展在義大利展開,SYM攤位發表會一如以往吸引大批觀眾、媒體參加。2017年發表Maxsym TL、2018年發表DRG、2019年發表Maxsym 400i,每年都有不同的驚喜帶給大家,近期的SYM很不一樣,國內外市場都推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新車款,總讓人有不少的期待感。


SYM米蘭車展 年年有驚喜!
SYM定位為高階速可達產品線的DRG、FNX,都是在米蘭車展做全球首發,象徵最高端產品、準備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們專訪到行銷部 吳奕成副理並身兼產品管理部產品經理 ,跟他聊聊近期熱銷、口碑極佳的DRG、Maxsym TL,其中運用了什麼策略跟佈局呢?其實就是一個核心重點:『 傾聽車友的需求,打造貼近使用需求的新車設計。 』


SYM首度挑戰的水冷、中置避震、13吋運動車款。希望以大眾需求為出發點去設計車輛特性。比如看到輪胎尺寸,市場選擇性非常多的13吋輪胎,帶給車友非常豐富的輪胎選擇。輕快的加速特性、配重集中,讓DRG騎乘起來更輕盈、加速反應直接。
 


新穎的外型設計、雙LED投射頭燈、加上義大利發音的DRG龍車名,造就熱銷的全新一代DRG龍,上市一個月銷售量達4000台!
 


158cc水冷引擎,採用高壓縮比設定、搭配新款的排氣管聲浪,讓DRG更顯精神,車主騎乘起來總是特別容易熱血。


吳副理表示:『 Maxsym TL親民的售價、加值不加價、有誠意的台規配備,優質的新車體質,都是造成TL熱銷的主因。 』


雙缸引擎,賦予Maxsym TL輕快的騎乘感,讓車友對SYM黃牌車款更有信心,原來SYM也能把車輛設定非常有樂趣。


特殊專利的多連桿機構,也是讓TL更有競爭力的祕密武器之一。


上市不到一個月,預購訂單破千台,實屬近年來SYM在黃牌車款上最亮眼的銷售成績之一。
 


同樣給人輕盈操控感、全新的騎乘感受,不難感受到SYM有侵略性的產品活力。


熱銷秘訣:傾聽使用者需求、接地氣的產品設計
追根究柢,SYM DRG與Maxsym TL熱銷的原因都是同一個:『 傾聽使用者需求,打造出親民產品,接地氣的產品設計。 』我們也希望SYM能夠維持這股熱誠、繼續提供優質產品給支持他們的消費者。




採訪協力:S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