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特別企劃] Sammie短今x時尚穿搭新夥伴! - SYM VEGA 125 CBS


SYM VEGA 125自2018年上市後,就以獨特充滿風格的時尚外型小型車輛獲得女性市場喜愛,而近期又推出VEGA 125 ABS/CBS雙版本!外觀造型更時尚搭配上更安心的騎乘輔助,也讓SYM VEGA CBS/ABS車輛上市後引起小車屆風潮,今天就跟著SYM VEGA與短今Sammie的時尚百搭吧!Go!
 

學生族 通勤時尚百搭~SYM VEGA 125 CBS


SYM VEGA 125 CBS最主要的目標族群,以『都會女性』或是『學生族女性』為主要目標,當然時尚的外觀造型搭配在任何人身上也是同樣具有視覺上的加分效果,就如同女性上街逛街需要一顆優雅時尚的包來搭配一樣!


CBS 2.0連動剎車系統是這回主要的新增項目,前碟後鼓的煞車系統又是如何達到連動剎車效果呢?SYM VEGA CBS在左手後煞車部分新增了繩索至右方總泵下方,當左手捏煞車後,繩索牽動至右方總泵機構,來達到連動煞車效果,讓整體煞車性更為平衡,有效增加煞車安全性。


寬闊的腳踏空間,對於身高較高的短今來說同樣輕鬆跨坐!想要放置東西在腳踏板上方也同樣能輕鬆放置喔!


22.5L置物空間,安全帽及包包等隨身小物可以輕鬆放入,對於女性車友來說相當便利,逛完街大包小包通通塞進去也不是問題喔!


QC2.0 USB快充電座,對於學生族群來說相當便利的配備!就算是在趕路的路途中,也不能錯過3C產品的充電時機!這樣上學才有滿滿活力。

 
2019年VEGA 125 ABS/CBS推出全新5潮色與兩大主題,滿足不同需求的你!分別為『放閃運動系』與『純粹質感系』,眼前所見的正是放閃運動系車款。放閃運動系配色源自潮流運動鞋,跳色搭配,對全世界炫出你的不低調。


輕鬆駕馭更是VEGA訴求!專為追求時尚的年輕族群所設計,以前衛和可愛的產品造型設定。1250mm輕巧軸距車體、103kg輕量化車體與745mm低座高設計更是專為年輕女性所打造。
 


省力中柱設計,對於女性車友來說更是一大福音,這樣在擁擠的都市或是學校停車場,也能輕鬆駕馭囉!

上班族 輕鬆駕馭,百搭風!SYM VEGA 125 CBS


面對通勤方面,小資上班族的最佳夥伴同樣是SYM VEGA莫屬!同時兼具了安全性、性能、節能等多種特質!SYM VEGA在引擎設定上採用四行程單缸124.6c.c.引擎配置,整體測試油耗以市區而言落在43.18km/L,定速油耗則是61.52km/L,二級能源耗損對於通勤族來說有著相當大的幫助!再配合輕量化車身在動能部分得以展現輕巧靈活駕馭感受。


置物空間除了22.5L的大車廂空間外!前置掛勾同樣相當便利,面對15吋以上手提電腦,掛至前掛勾也是相當便利的喔!
 


純粹質感系對於職場人員來說,深暗色搭配跳色貼飾,簡約不失風格,內斂也很吸睛,低調卻非常時尚!


面對早起出門上班與加班人生的上班族而言,燈系的配置更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


魚眼LED頭燈設計,展現前衛設計質感!

 
龍頭部分加入定位燈與包覆式把手設計,並添加LED光條式定位燈,時尚與科技感兼具!而頭燈部分則是採用兩側LED反射式頭燈設計,中央魚眼部分則是輔助遠燈投射範圍,讓整體照明度與辨識度擁有更好的效果。
 


全車配備LED燈具,想當然方向燈部分也不能錯過囉!


新熱潮U型尾燈使用LED以及導光式燈條讓車尾更加犀利! 


VEGA加入Smart Meter光感應彩色儀表,隨環境自動調整儀表亮度,節能之餘辨識度同樣提昇! 


CBS與ABS煞車系統是現今車輛上方的標準配備,對於女性車友而言是一大福音!在緊急狀況下也能輕鬆應對,不再因緊張而造成操作失誤 !


前置物空間也能輕鬆容納下700c.c.手搖杯飲料,對於隨手雜物的放置也是相當輕鬆便利的喔!
 


這回介紹的 SYM VEGA 125 CBS,與同步推出的ABS版本在本月加入個性風鏡配備的購車贈禮,且現在購車ABS最高補助更達13,800元!
除此之外,ABS/CBS雙版本皆有質感黑、質感藍、放閃藍紫、蒂芬妮藍,以及奶茶色共5色可挑選,讓你放肆潮流整個夏季!

SYM VEGA 125(CBS) x 短今Sammie Q&A


短今跟隨著SYM VEGA 125 CBS一整天,究竟他對於這輛嬌小靈活的VEGA有什麼感覺呢?一同來看看Q&A的快問快答吧!
  


A:我不會騎機車耶,那後面的問題還能繼續問下去嗎?(笑)


A:首先當然是「外型」,機車其實跟穿搭一樣,可以搭配出個人風格。再來是「輕巧、好操作」,不論是男生女生,一台輕巧好騎的車基本上就是一台不錯的車~還有我個人覺得蠻重要的就是「後置空間」,別問為什麼,女生就是需要大空間~!


A:覺得造型很獨特新穎、時尚,多種風格感覺都可以駕馭,百搭不敗~!


A:VEGA除了擁有特別的外型可以時尚百搭不下線之外,這台車的置物空間真的超大!像我平時去練舞、演出總要帶很多大包小包的換裝用品,女孩子的東西有時候總是多得不可思議(笑),後座的大空間確實能讓我們這種人減低不少麻煩,另外這台車還有這個USB快充座,出門不用怕行充忘記充滿電啦,可以隨騎隨充超級方便!而且現在只要買車就送這個放閃小風鏡跟時尚配件組,想要不低調的時尚真的可以很簡單! 


A:推薦!!!我覺得以機車菜鳥來說,一台輕巧好操控的車是最重要的,剛好VEGA都符合這些條件~
而且VEGA新推出的ABS/CBS,也給安全升級提供了更多的選擇,適合每個想換車的人!

SYM VEGA 125 CBS x  Sammie 短今

 

 

 

 

 

 

 

 

 

 

 

 

 

 

 

 

採訪協力:sym-sanyang motor短今Sammi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