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夯車分享] 招財 - YAMAHA CYGNUSX 125

2019.07.19


彩繪攸關於整體車輛外觀式樣,除了要貼得巧貼的妙,當然更是要具有個人特色以及美感風格,小編認為彩繪要設計的好看真的有一定難度,這也考驗著車友以及設計師的美感創作囉!


使用店裡的吉祥物『招財貓』做為主題來設計全車的彩貼塗裝。
 

 
黑金配色的視覺安排,打造出奢華且精緻的特徵。
 


車側H殼一旁有設計一系列的店家服務icon圖示來表達店家的專業服務品質。
 

 
店內吉祥物招財貓無所不在,任何一處的外觀小物都可以看得見他的蹤跡。
 


前懸吊總成選用MSP UF2電控前避震、鯊魚工廠G款鍛造輪框,做出最極致的懸吊搭配。


前制動選擇了Brembo GP4RX輻射卡鉗、PBF T1浮動碟、PBF金屬燒結來令、毛毛蟲油管,如此緊繃的配置,在制動力上的反應絕對是最即時且完整的。


後懸吊同樣使用MSP的R02電控後避震以及鯊魚工廠G款鍛框,在騎乘操控感上提供騎士更好的回饋體感。


Krace後搖臂與鍛框的搭配更能表現車輛的操控輕盈感;後制動同樣也有進行全面的升級,使用Brembo CNC鍍鎳大螃蟹、後浮動碟、毛毛蟲油管,讓煞車反應更為靈敏。


動力部分搭載SMRT 59mm、300條曲軸肉燥飯汽缸套件,通勤代步、山道熱血都能如於得水的最夯配置。


黃蜂高階PT1多邊鈦排氣管,獨特的多邊造型設計加上鈦合金燒色呈現出完美的奢華質感。
 


改裝Brembo RCS14、15直推總泵,在煞車時的按壓手感以及反應有更好的提升。


Simota高階卡夢後照鏡,鋁合金支架搭配碳纖維鏡背,除了外型優勢上也提供後視鏡應有的安全性能。


透過全車的高性能套件改裝,在套件選色上也必須與車體彩貼做到完美的搭配,才能呈現出全車的完整度。
 


喜歡什麼樣的彩貼風格呢?不如到專業店家諮詢看看加入屬於自己的喜好打造出屬於自己個人化的彩貼塗裝吧!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