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夯車分享] 暗黑裏閃爍 - YAMAHA CYGNUSX 125

2019.07.19


燈系改裝風格雖說在改裝市場上較為小眾,但在近期諸多燈系廠商的興起後,改裝燈系似乎逐漸蓬勃發展,衍生出各種具有特色以及獨特品味的改裝風格,在五代勁戰的改裝上,反而多了份神祕質感讓五代戰在暗夜裡耀眼奪目!
 


改裝星爵N1魚眼大燈總成,魚眼主大燈搭上導光條的邊緣勾勒,讓照明、視覺都能兼顧到!


同樣也是星爵科技所推出的五代尾燈總成,全部皆使用導光模式來呈現整體尾燈,更顯科技未來的風格。
 


KOSO五代LED方向燈,透過更換邊緣LED燈泡來改變原有的日行燈燈色,創造不同的色彩變化。
 


後方牌板反光片也改裝為北極星造型LED反光片,類似鋼鐵人胸口反應爐的造型設計,在透過LED發光體的加持,更為亮眼注目。
 


前制動改裝Brembo484輻射卡鉗搭配NCY N12浮動碟盤,在制動力的強度上有更好的反應。
 


前懸吊總成改裝GJMS FS-X倒叉、鯊魚工廠C款硬陽銀鍛框提升操控上的靈活反應。


後懸吊部分改裝鯊魚工廠X2-E RT避震電控版本,強化騎乘路感的回饋。


排氣系統改裝黃蜂最新款的HR1白鐵旗艦排氣管,不管在性能和外型上都有顯著的加分效果。
 


Magazi MG-1883後視鏡、Malossi握把套、EPIC手煞車拉桿。
 

 
透過有水準的燈系改裝及改裝性能套件加持,讓五代勁戰無論是在性能和外觀點綴上更有獨特性。


所以千萬別再說改燈系都一定是別種車款的專利或是波波車了,透過有質感的燈系搭配也是能夠打造出具有美感的五代勁戰的!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