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五股車展] 重所期盼!MAXSYM TL預計2019第四季 登場!- SYM


SYM是今年五股車展中唯一展出的國產車廠品牌,再先前米蘭車展中展出的MAXSYM TL同樣在今日登場!睽違了許久的MAXSYM TL終於出現於台灣地區!


Maxsym TL設計靈感來自超級跑車,全新的雙缸設計,追求更完美的操駕樂趣和表現。New Maxsym TL由SYM歐洲設計師親手打造,充滿了城市都會和運動感的科技外觀。


儀表內容也是首次亮相,但正式上市後會是如何呢?也相當令人期待!


後懸吊則是以可調式的側置單槍的設計,搭配多重六連桿的設計提供良好的操控穩定性,並採用1550mm的短軸距設置,讓操控表現更加優異,前後配重更為50:50的平均分布讓騎士騎乘時重心更為平穩安定。


前制動系統搭載了輻射式對四卡鉗以及275mm前雙碟盤,更配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2018年米蘭車展最具話題的黃牌大羊- Maxsym TL,將會在台灣正式上市。更配合這次的重車展,特地調借了量產前的最新版本,讓與會的媒體、車友們能夠第一時間搶先與最新版本Maxsym TL見面。身為台灣在地品牌,為了嘉惠台灣消費者,在台銷售版的Maxsym TL也會以高於海外銷售的規格與國人見面,等到正式上市後,SYM也會舉辦專屬的試乘活動,讓車友們能完整的體驗這台灌注SYM最新技術的全新款重車。


SYM推出了全新車款Joymax Z,以同級最好的配備、最高的品質,還有最低門檻的入手價格,嘉惠台灣眾多的通勤族群。而Joymax Z也不負眾望,上市以來穩坐同級距銷售冠軍,六個月持續熱銷已超過500台!顯示台灣車友對於SYM重車的支持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