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官方情報] 忍魂 制動提昇關鍵!Frando x Ninja 400


在台崎正式引進忍者400中排量級距車輛後,以優異的動力、更易操控的運動特性,強襲黃牌重車市場,然而改裝部品當然隨之而來!身為台灣制動品牌龍頭,當然也不能放過這輛具有競爭能力的車輛!推出相關制動改裝配件對應!大幅提昇安全制動配件效能,一同來看看Frando推出的相關制動改裝。

 
FKA-01輕量化浮動前碟 320mm、FKA-02輕量化固定後碟 240mm For NINJA 400。


專利卡座,強化支撐性!
FRANDO專利輻射卡鉗座,專為NINJA 400打造!三角點固定,強化卡鉗座支撐性!穩固更可靠。


FRANDO專利100mm輻射卡鉗座與後84mm對二卡鉗卡座。


後制動總成。
FRANDO CNC對二卡鉗、對二卡鉗座、240mm輕量化固定碟盤、鐵氟龍金屬油管。


Frando 10NB 17mm直推式總泵。(選配 CNC油杯蓋支架組)


2019年度全新推出的FRBC14,14mm CNC後煞車總泵,在兩端使用魚眼固定,搭配CNC專利支架可確保活塞的直線運動方向與煞車力道。


11NB-L油壓離合器分泵是用10NB 14mm上泵直推式總泵搭配使用。

   
FRBC14 CNC 後腳踏總泵。
2019年全新產品,FRBC14 CNC 後腳踏總泵。

 


YAMAHA MT-09實裝示意圖。

採訪協力:Frando brake system 車力屋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