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台灣機車展] SportD儀表、爆震模組全新登場!- aRacer-speedtek


近年來東南亞賽事上經常出現的aRacer,在賽事的薰陶下名聲大造,而今日也在南港展覽館2館4F R0510攤位展出全新產品『SportD儀表』以及『爆震模組』等全新配件,讓來自全世界的廠商再次體驗aRacer設計與開發功力!


爆震模組、SportD儀表新登場!
進入展間前就能明顯看到這回的兩位主角SportD儀表與爆震模組,大大的Try me標示正是爆震模組體驗的位置,拿起桌上小鐵鎚敲擊汽缸本體,並觀察SoprtD儀表,就能看出端倪!
 


引擎的運作上有固定頻率產生,當引擎產生爆震時,整體頻率會相對提昇,SportD儀表則會在右上角也會顯示數值,提醒引擎爆震等狀況!在未來也不排除加入CubeG功能,讓SportD儀表增添更多功能。


現場也擺設出RC Super2,讓大家看看這顆全新設計的ECU!
 

 
當然賽道模組也全展示於aRacer攤位中,包含了賽道模組、GPS、賽道按鈕、快排系統、賽道儀表、AF1等,這些產品皆經過ARRC賽事等淬鍊而出,在改裝上更能提昇車輛動力!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利用假日時間參觀南港展覽館喔!aRacer攤位位於南港展覽館2館R0510攤位,親自體驗看看爆震系統的操作!

採訪協力:aracer-speedtek

攤位編碼:R0510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