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版本更新,上移更穩固!-goworks gogoro 3.0牌架強化組


繼上回goworks推出的gogoro2改裝上移牌架套件後,這回推出3.0牌架強化組配件,透過強化配件的搭配,來改善上移牌架套件的支撐性與硬度!趕緊來看看這回新增的牌架配件!
 


圖示中,左方為更新版本3.0牌架強化組,需搭配右方原先1.2版本上移牌架組使用,這回新增了T型上支架以及U型鐵架部分。


與先前U型鐵架相比,開孔位置新增了左右兩側四個孔,以利T型支架固定!
 


3.0牌架強化組主要功能是強化原先版本支架組硬度與支撐性,兩者交疊於內土除上下方並對鎖,讓整體牌架剛性更佳!

 
左方為原先支架固定形式,右方則為3.0牌架強化組固定形式,實際來看看安裝步驟以及完成後式樣!


透過說明書步驟安裝,首先第一步需要將內土除開孔擴大,讓兩組螺絲能順利穿越並且不碰到內土除為基準,螺絲安裝順序則為:螺絲、1.2版本上移支架、8mm套桶、內土除、3.0T型支架、U型鐵、螺母。


利用原廠車架內鐵加強3.0T型支架強度,必須將原廠線組束帶拆解移位,才能將5mm螺絲鎖上(燒色螺絲位置),牌架組中也附上5mm螺絲以及彈簧墊片,彈簧墊片切記一定要安裝以防脫落!
 


內土除後方也必須增加切割面積,讓雙層支架與內土除不接觸,以利後續安裝。每輛gogoro2公差都不同,所以切割面積也會有些許差異,碰巧小編的gogoro2就是需要切割較大的版本,才有辦法將土除與支架隔開。


原先CNC小鴨嘴也必須切除鎖點,才有足夠空間安裝小鴨嘴,不好施工建議交給專業店家切割,以免受傷!(新版本小鴨嘴已去除鎖點,無需切割)


實際安裝完成示意圖!以手去搖晃測試,確實與先前版本有所差異!安裝過程較為繁瑣,且需要一定時間處理,需要更新版本的車友也要耐心等待!

目前GOGORO2後牌架上移套件正式改款3.0版本,此改款版本並修正改善斷裂疑慮,已經購買安裝原本1.2版本的車友們,請麻煩至原購買處進行新增支架及更換!以下三點必須注意:

* 新增強化支架讓您騎乘更安心,零件不收取費用。
* 安裝是店家的技術與時間,會收取合理費用。
* 感謝支持,請1.2版車友都能盡快去安裝新支架。

採訪協力:Go-works 佐騰國際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