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賽事淬鍊的加持 - RF睿飛超級彈簧 x YZF-R3


睿飛超級彈簧一直以來專精於彈簧的研究與開發,這次要開箱的是黃牌級距車款『YAMAHA YZF-R3』專用前叉彈簧組,一同來看看這組前叉的改裝吧!

『鑫欣車業』是這回主要協助安裝的店家,黃凱文選手在『TSF台灣大賽車-ST250組』賽事中使用睿飛超級彈簧出征,他不僅在速克達、打檔車賽事中,甚至是250級距檔車組別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今天就要請到『鑫欣車業』團隊來為我們示範這組For R3的睿飛前叉彈簧,趕緊去瞧瞧!


睿飛彈簧的最佳經隨
這次睿飛超級彈簧在R3套件中包含前叉彈簧以及阻尼油限流器,透過彈簧的更換以及限流器的輔助,能有效提昇前叉穩定度。
 


首先,將原廠前叉分解清洗過後開始換上睿飛彈簧。


將主角睿飛前叉彈簧放入前叉內管當中。
 

 
接著依照官方建議的20W油量470c.c.加入前叉油。整體包含拆裝工時大約是2個小時左右,改裝的同時也能順勢保養前叉內部零件,還算是沒不錯的改裝行程!


經歷兩小時的拆裝,這輛YZF-R3車輛終於大功告成!


這霸氣的比賽塗裝不免俗來一張帥照吧!
 


TSF ST250組別的完美加持
黃凱文選手的R3前懸吊改裝上睿飛超級前叉彈簧後,參與TSF台灣大賽車-ST250賽事,讓他在激烈的賽道競技中能擁有更優異的支撐性,在連續彎道能有更穩定的表現,讓他在整個賽程中能拿下更漂亮的成績。(圖片來源:孟馬屁攝)


如此經歷豐富的專業選手睿飛超級彈簧也是主要的贊助商之一唷!


睿飛前叉彈簧在性能表現上,已經在許多大大小小車款中所證實,一般道路上的改裝使用已經是許多車友的入門首選,而這次又更進一步的在職業賽事中證明了睿飛前叉彈簧的優異可靠性,在賽事中的激烈操駕絕對不會低於山道間的騎乘,如此的傑出表現,或許正在考慮改裝前懸吊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圖片來源:孟馬屁攝)

 

採訪協力:睿飛超級彈簧鑫欣車業xing孟馬屁攝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