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還給愛車乾淨的空氣! - SIMOTA高流量空氣濾清器 x RacingS 150


SIMOTA創立於1991年,多年來專注於汽機車進氣系統的改裝與研發,技術團隊不斷在技術上突破創新,以高質量的產品來獲得廣大車友們的信賴,今天MotoBuy團隊就要為各位車友們介紹這款『SIMOTA高流量空氣濾清器』,一起來瞧瞧吧!
 


SIMOTA高流量空氣濾清器針對每款車種都有推出專用的空氣濾芯,皆經過德國最高標準LPS3000馬力測試機的實際測試,使用SIMOTA高流量空氣濾清器約可提升5%的馬力,如搭配周邊進排氣改裝效果可更為顯著。


濾棉部以高密度200X200目不鏽鋼網與環氧基不織布材質製成,有效過濾空氣中的灰塵雜質,進而保護引擎;波浪狀褶痕設計深度為18-25mm,加大吸氣面積,更可提高引擎運作效能。
 


外框採特殊EPDM材質一體成形製造而成,擁有抗老化、抗腐蝕、耐熱的特性,相當適合使用在高熱能的機械器材上。


無需修改,可以輕鬆簡單的直接安裝上車,且密合度極高。


由於採用新式環氧基不織布材質以及高強度不鏽鋼材質,因此可重複清洗使用,並可承受一般空氣槍壓力吹洗,清潔保養相當輕鬆容易!


我們身在空氣品質頗差的台灣,空濾一定要時常檢查做更換,保持車輛正常運作,因此空濾也是平時保養相當重要的環節,今天介紹的這款『SIMOTA高流量空氣濾清器』推薦給日後要更換空濾芯的車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適用熱門車款
YAMAHA:勁戰1~3代、勁戰4代、BWSR、BWSX、GTR、CUXI 115...等多種車款
KYMCO:RacingS、Racing King、Racing、G6、G5、MANY/VJR 100...等多種車款
SYM:JETs、JET POWER、FIGHTER 150...等多種車款
SUZUKI:GSR、NEX、Address 125、GSX-R 150...等多種車款

 

採訪協力:Bad panda 千力摩有限公司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