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夯車分享] 魚古屋BwsR - YAMAHA BwsR 125

2018.07.17


BWSR延續著BWSX的越野靈魂,並且再搭配前衛的造型重新再改變年輕人對車的看法。也在車主愛車上找到了不少屬於自己的改裝方式,也讓愛車與眾不同。

 
有如墨鏡的包膜將大燈有如戴上墨鏡般的帥氣。碳纖維的加持更圖眼前為大燈的特色。小頓部分也採用獨特的圖騰設計。


為求煞車手感擁有細膩表現,在總泵上也做了更換。前煞車部分使用Brembo RCS直推總泵。


碳纖維包覆將整車內裝變得獨特無比。改裝把手讓駕馭更加舒適,CubeG直接安裝車主得以即時監控愛車狀況。


制動方面Brembo M50輻射卡鉗做為制動基礎,並配合川歐力士碟盤制動力有效提升。


GJMS倒叉系統,具有專有三角造型特色讓車友簡單就能分辨。前叉更是經過車主調教讓車輛擁有十足路感。有別市面上鍛造輪框,車主則是選用前輪3.5J鍛造輪框。視覺效果大大加分!
  


選用AIR A1後左右側寬體,炫麗霸氣車體提升車側視覺效果。


水轉彩繪圖騰側飛鏢,獨特無比。


客製化椅墊,將專屬於車主的標籤繡於椅墊上。與眾不同的特色是車主最想表達的!


獨特傳動蓋進氣孔讓傳動強制進氣,有效降溫!後輪則選用更寬的5J鍛造輪框,寬大的後輪車尾視覺大大加分!


F22導光複合式尾燈,賦予車輛十足的霸氣辨識度!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BwsR

車輛提供

魚古屋

懸吊系統

前叉:GJMS FSX 倒叉

後避震:鯊魚X2RT後避震器

制動系統

卡鉗:Brembo M50輻射卡鉗

        後Brembo CNC螃蟹卡鉗

碟盤:川歐力士碟盤

總泵:Brembo RCS總泵

動力系統

na

供油系統

na

排氣系統

na

其他改裝

CF下移卡座

CF飛旋踏板

CF白鐵後扶手

儀表降低

AIR A1 後左右側寬體

AIR A3 前左右前寬體 

碳纖維定風翼

碳纖維包覆內裝

水轉彩繪&FF塗裝彩貼

F22導光複合式尾燈

車主

魚古屋

車主的話

n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