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MotoNews] 視覺升級、LED頭燈!五代新勁戰登場:雙碟82800$、ABS 92500$


五代勁戰於今日正式上市!承襲前四代的優異體質並從中優化,讓這回的五代勁戰推出,更顯精緻、霸氣!且為了追求更高規格的安全性能,首度在勁戰車系增加ABS版本可供選購。且看今天發表會現場報導!

#分享文章活動

來! 抽獎活動來!
請到MotoBuy粉絲團分享影片,便有機會抽中限量贈品唷! 手機無線充電盤乙組

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www.motobuy.com.tw/videos/1710719995662689/
活動時間:2018/07/04/ 18:00~2018/07/11/17:59為止
分享影片、並留言『恭喜五代勁戰發表啦!』
加入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YGNUSX4th/  可獲得更多情報!


ABS版本與一般雙碟版本提供消費者選擇!當然在價格上也有一萬元左右的差異。


五月就職的小川真司總經理也前來站台,首次出現在發表會現場,也讓媒體朋友、車友們認識全新總經理。過去任職於歐洲線、土耳其等地的YAMAHA,期待這次到台灣任職能帶來新突破。


五代勁戰這回的改變包含LED反射式頭燈組、全新尾燈造型以及ABS煞車系統的加入,讓整體車輛外型上更加洗煉,但在引擎系統上則是保持先前四代勁戰的六期的引擎系統,簡單來說這五代勁戰就是外觀上變得更加精緻、帥氣!


官方廣告

 


長官合影!紀念一下新勁戰車系五代的誕生。

 
正式售價

 
全車色系上台展示!


雙版本發售:雙碟版、ABS版


ABS版本分別有藍金灰、深灰黑紅、深灰棕灰等三色!



一般雙碟版本則是具有深灰色、白灰、深藍深灰、紅深灰等四色。


ABS煞車系統加入五代勁戰,並採用與MT09相同的ABS系統,在安全性能上也有大幅的提升。
 


土封部份也採用不同形式造型呈現!對於想改裝的車友也多一項產品可以改裝喔!

 
龍頭部分則是修飾的更為內斂,流線感十足!


LED反射式頭燈組以及兩側LED定位燈組,是這回的升級重點。


啟動後大燈會自動開啟,在亮度部分也令人相當期待喔!


儀表部分則是放大許多!大面積的高反差液晶螢幕對於車主而言更容易辨識,質感算是還不錯!但是少了動感十足的指針轉速表,總覺得少了幾分熱血呢...


尾燈組修飾四代尾燈組較為銳利的造型式樣,並且在尾燈中加入霓虹燈,辨識度也更加明顯。
 


煞車燈則是改為下方高亮度LED燈泡形式,上方霓虹燈部分則不具有煞車燈功能。新尾燈很好看、視覺質感滿分!


分離式後扶手造型,根本已經把四代勁戰的改裝品都原廠化了呢!


後輪碟煞部分也能發現ABS感應盤。
 


置物箱部分也增加了12V車充功能,比較可惜沒有直接配置USB插槽...
 


左手開關保持原先式樣。包含遠近燈切換、方向燈以及喇叭。
 


右方則是取消了大燈開關功能,採用全時點燈模式,上方則仍然具有雙閃燈以及啟動按鈕。
 


排氣管造型與四代相同。
 

原廠精品車展示

原廠精品部分則是搭載類碳纖維式樣面板。喔。對了! ABS版本還有不一樣的高質感銘版在前斜版喔!
 


邊條部分也加入類碳纖維式樣飾版點綴。
 


原廠精品腳踏組。
 


原廠後靠背組。
 


精品椅墊組。
 


原廠精品防燙蓋式樣。


原廠推廣活動

自7月4號起至10月31號止,購車及贈YAMAHA騎士防護夾克乙件。
 


7月8號則是在各地皆有發表活動,喜歡的車友們也可前往參加喔!


學生更有免費試乘活動!快上網報名喔~
 


指定店家還有24H免費體驗試乘活動~
 


更多車輛細節、試成體驗。明天媒體試乘會後跟大家分享喔!敬請鎖定MotoBuy。


更多新車情報也請加入FB社團:勁戰五 新勢代 



採訪協力:YAMAHA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