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彩鈦M跨海閃耀 - 猴子工廠VS偉業達車業


猴子工廠於澳門的經銷好夥伴:偉業達車業,在澳門是當地名聲顯赫的在地店家,同時也是猴子工廠中港澳總代理。除了擁有自家精品改裝店面之外,對於賽事的參與推廣更是不遺餘力,不只是在澳門,在中國大陸也同樣擁有好成績。

※圖片來源:偉業達車業

 


慶祝偉業達車隊參加全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CRRC連續四年勇奪年度冠軍,達成四連霸業,與台灣排氣管大廠猴子工廠聯手推出限量款防燙蓋系列。

 

擁有大大顯眼的M字造型,採用白鐵材質燒鈦配色。

 


防燙蓋不只美觀,邊邊也都經過特殊導角處理,在漸層的燒鈦配色之下更突顯精緻質感。

 


為了杜絕不良仿冒品,每一片防燙蓋均雷雕刻上M POWER LOGO,打上防燙蓋專屬編號,並且將每一支由偉業達所售出的排氣管與防燙蓋編號公告於澳門偉業達貿易有限公司官網之中,請車友們認明猴子工廠正廠部品。

 

 
此款大M字防燙蓋為澳門偉業達車業專屬配置,無論安裝於黑管或者是白鐵管上都十分搶眼獨特。

 


澳門偉業達車業同時也是今年CRRC賽事協力好夥伴,身為猴子工廠中港澳總代理,這次聯合推出偉業達限定版防燙蓋,想必也將在對岸掀起一波風潮!

 

採訪協力:  猴子工廠偉業達貿易有限公司-電單車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