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海外試駕] 遠征茂木賽道!KYMCO AK550媒體試駕會


廣受國人關注的KYMCO AK550最近動作頻頻,若問起AK550的緣起,該從紀念KYMCO品牌五十週年而推出K50 concept說起,象徵光陽工業的技術精華、品牌精神「最得我心(Win My Heart)」,更是光陽董事長柯勝峯的代表作之一。經過之前的多次活動,這次光陽準備將AK550進軍日本,MotoBuy也接受邀請來到日本MotoGp御用場地Twin Ring Motegi茂木賽車場展開這次的日本賽道試駕!


來到了茂木賽道,跟隨主持人的腳步為AK550新製品発表試乗会揭開序幕。


光陽機車日本分公司從2015年12月於日本成立,由2016全年銷售數據預期參考,KYMCO日本分公司社長平山雅浩表示希望2017全年將有高達70%的成長幅度! 
 


銷售據點部分也擴展到37個都道府縣並有多達70個販售據點。


在這個重要時刻,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先生也蒞臨現場與日本的媒體共同來到AK550新製品発表試乗会。

 


先前無預警發表的概念車情報,完整面貌在發表會現場公開啦!
 


同時預告NEX全新電動車計畫!預計2018年3月的東京車展,推出KYMCO「Project NEX」革命性電動車解決方案。除了要 展現KYMCO維護地球永續發展的品牌決心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期望以創新的思維 與先進的技術,一舉克服長久以來電動車普及化的最大障礙,讓電動車真正成為消費 者「最得我心」的選擇。
 


『 C系列 』概念車這是KYMCO繼去年『K50』概念車發表後在速克達領域所開闢出的另一個全新級距與境界。有別於『 K50 』概念車訴求『 The hrills of Touring 』,『 C系列 』概念車訴求『 The Luxury of Discovery 』。期望帶給追求全方位休閒生活的機車騎士們,在享受奢華舒適的長途旅途之餘,還能擁有隨性體驗輕度越野的探索樂趣。 


外型設計上採用相當具有越野旅行風格的設計概念,希望打造擁有輕度越野的多功能車款。讓人感覺是類似共用平台的概念,所衍生出來的新車款。 

 
整體懸吊系統與AK550相當類似,但實際又會是如何呢?敬請期待今年度米蘭車展KYMCO發表!
 


首次踏上日本茂木賽道的AK550們與光陽長官共同合影記錄這具重要象徵的一刻。

 
媒體們著裝的時間,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先生也穿上裝備準備在日本Motegi賽道騎乘AK550進軍日本的首航。
 


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先生駕駛AK550於Motegi賽道! 


數十位來自台灣、日本、韓國的專業媒體們紛紛下場體驗,將AK550的駕馭特性經過Motegi賽道測試認識並了解。 


左右彎傾角深度夠,讓人貪婪地想去攻略各種彎道。 整體操控路感回饋動力隨傳隨到、懸吊設定棒、車身配重輕快,種種條件加起來就是給騎士非常清晰的路感,不自覺地不斷加快速度去享受過彎快感。


日本媒體試駕,對於AK550的騎乘感受讚譽有加。 

 

 


現場當然也準備KYMCO AK550機種,提供專業媒體拍照賞閱,每個細節都毫不放過!

 
KYMCO更將一台AK550拆得精光讓媒體們更能夠瞭解AK550車體&引擎等車身結構。AK550擁有新鋁合金車架設計,車身配重達到50 : 50完美比例對於靈活駕馭相當有幫助。

 
當然包括AK550主打的KYMCO noodoe 車聯網系統配備以及側置避震系統一目了然。

 

 

 
KYMCO持續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出發點追求自我突破,並預告KYMCO將於今年11月即將到來的歐洲米蘭車展上,再次展出一台定位為『 Adventure Tourer 』的全新『 C系列 』概念車。 
 


採訪協力:KYMCO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