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夯車分享] 綠林豪傑! - YAMAHA CYGNUSX 125


日新月異的優異效能改裝品,層出不窮的新潮改裝讓車友們往往只能緊跟在後追求緊繃,但是對於愛車的個人改裝特色車友們是否著迷於這些潮流中。這輛勁戰二代上不少屬於車主對於愛車的獨特改裝風格就讓我們仔細來觀賞吧。


就從車頭看起,有別於一般的亮面碳纖維配件車主採用消光色系碳纖維部品並與亮色系綠色車殼融合讓愛車更具層次感。


簡單不花俏且具有相當質感的MAGAZI CNC後照鏡是不少車友的首選。Brembo 11mm側推總泵的加持使煞車手感細膩許多。 
 


鯊魚百年紀念油箱蓋藉由碳纖維飾圈的修飾讓改裝品展現亮麗風采。


Brembo CNC對四&NCY N12浮動碟盤以及FrenTubo油管賦予相當合適的制動力。 


看似低調的前叉,內部則是經過阻尼修改優化。最後再配合鯊魚工廠鍛造輪框的輕量化以及J值改良靈活操駕賦予豐富的駕馭樂趣!
 


KOSO雙凸引擎套件置入,增加動力表現。


WorkRacing油冷排,客製化選色凸顯個人風格!


羅夢強化車台是不少熱血改裝車有的必備改裝品,防甩頭套件也是一併安裝。


MonkeyPower猴子工廠排氣管針對車輛引擎設定足以釋放愛車潛能!


看到後輪車主選用W款鯊魚鍛造輪框並且藉由W款式的平面造型動手腳,相當具有個人特色!銀綠色的鯊魚後搖臂更是搭配車色的好選擇! 


看到輪框的另一面,則是巧思的俄羅斯輪盤。


後避震使用鯊魚工廠K1 H/L後避震,銀綠配色和車色完整融合!


客製化椅墊改裝,客製化碳纖維後扶手都是與眾不同的改裝風格。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佳昇車業

懸吊系統

前叉:原廠阻尼修改

後避震:鯊魚工廠K1 HL

輪框:前後鯊魚鍛造框

後搖臂:鯊魚工廠後搖臂

制動系統

卡鉗:Brembo CNC對四卡鉗

油管:FrenTubo油管

碟盤:NCY N12

總泵:Brembo 11mm側推總泵

動力系統

KOSO DOHC 63mm

供油系統

aRacer全取代

排氣系統

Monkey Power排氣管

其他改裝

Magazi帥哥後視鏡

羅夢強化車台

羅夢防甩頭

碳纖維部品配件

鯊魚油箱蓋

WorkRaing油冷排

客製化椅墊

車主

盛智

車主的話

嗨歡迎來萬華雙子星找我玩喔!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