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MotoNews] 全台首創!機車部品形象旗艦店 - Miss Scooter 意識廚房 x Service Center


『堅持品質』、『持續改善』、『客戶滿意』三大目標是NCY千葉興業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品牌目標,NCY千葉興業原為從事機車改裝與維修為主,在1997年成立了現在的千葉興業有限公司,經過多年的經營與變革,讓NCY千葉興業品牌在國內外的名聲更為茁壯,而今日也跳脫以往風格,創立了全台第一間全產品SHow Room整合機車元素的主題餐廳,一同前來看看!


NCY Miss Scooter 意識廚房擁有明亮的落地窗,讓顧客擁有更為舒適的休閒空間。

 
進入門口前也能發現NCY超人以及各式花籃上來自各界的祝福。


進入門口當然也能發現斗大的NCY LOGO。Miss Scooter 意識廚房也可讓經銷商、車友聚會、車隊等,擁有一個不同樣的休閒聚會空間。


當然對於NCY不熟悉的朋友們也無須擔心,店面內擁有相當詳細的介紹,讓您更了解NCY的由來,以及創立NCY miss-Scooter 意識廚房的用意。

 
開幕同時也有相關活動以及福利發放!趕緊前來參觀喔!
 


輕食以及濃郁咖啡是NCY Miss Scooter意識廚房主要的餐飲內容。


精緻甜點同樣在店也能享受到喔!


寬敞的二樓用餐空間,給予顧客不同樣的全新體驗。

   
二樓則具有洗手間以及戶外座位區,讓身心靈徹底放鬆~到處都有摩托車配件與餐體主題相呼應著!

  
二樓後半段更配置有空中小花園,給予客人不同樣的休閒享受。


餐廳內也能隨時發現機車相關產品的擺設,與時下咖啡店擁有截然不同的質感特色。
 


三樓除了空中小花園以外,具有專業會議室可提供公司開會、對外活動出租使用。


NCY陳總經理今日親自前往店面指導!準備在6/24為這次的NCY Miss Scooter意識廚房揭開序章。

 
一樓展示間具有相當豐富的改裝品展示,火力全開,展現NCY在製造以及開發上的雄厚實力,想看NCY、HP全系列產品嗎? 都在Service Center等著大家。

 
全系列產品全全展示在一樓展示間,隨時準備接待國外客戶或是國內廠商。煞車碟盤、輪框都是近期NCY主打商品之一。
 


由NCY代理的VROOAM系列油品以及車輛保養系列,也在場展示。

 
人身部品當然也不可缺少,同樣在場展示。
 


展示間一隅也能發現全新品牌HP商品的蹤跡。
 


經典NCY前叉組同樣掛在牆面展示!
 


豐富的機車配件以及休閒空間結合,讓NCY Miss Scooter意識廚房成為全台首創的跨屆結合咖啡廳,充滿特色的店面風格也帶給顧客截然不同的體驗,有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前來參,享受一下濃厚機車改裝色彩的意識廚房。

NCY Miss Scooter 意識廚房:

 

採訪協力: NCY Motor Sports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