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部品情報] 電壓即時感應!- KOSO圓形超薄電壓表


在噴射系統漸漸取代化油器的時代,車輛電壓狀況必是重要的一環。而在還沒有多功能液晶儀錶的年代,KOSO一代電壓表可說是許多噴射車款必裝品。繼一代電壓表KOSO推出更具科技感的電壓表!


將原本長方形造型改變KOSO圓形超薄電壓表以更活潑的圓型展現。當然KOSO一併附上說明書以及背膠讓車友、店家輕鬆安裝!泛用型電壓表適合任何車款使用!

 
說明書同樣隨盒裝附上,詳細的中文解說,讓消費者更容易操作以及安裝。


線路完整只需要簡單的安裝即可。質感的圓型電壓表不論是放在戰鬥感十足的車款或是可愛氣息的車輛上都別有一番風味!


有別於原廠電壓表的感應時間,圓形超薄電壓表的即時感應讓車友可以更即時的監控愛車。體積得宜的設計安裝在任何地方都相當融洽!電壓表背光還有藍色&紅色兩種配色提供選擇!

 KOSO圓形超薄電壓表 中文說明書:

 

KOSO電壓表開機實錄:

 

採訪協力:KOSO TAIWAN OFFICAL SOCIAL SITE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