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新車情報]『路』由你決定! - SUZUKI DL650XT $428,000跨界新挑戰


台鈴SUZUKI正式發表在多功能重型機車機種中頗具盛名的!承襲過去V-STROM機種的魅力,具備多用途、實用、舒適、騎士友善等特點,帶領車友征服更多的冒險挑戰!


首先有請機種商品專案負責專員蘇柏宇針對外型上為大家解析!具強烈家族元素DNA識別的經典直立式造型大燈及全新LED尾燈,與冒險動感無畏懼的線條及外觀設計,相信V-STROM 650XT將再次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感受。


機種商品專案負責副理 李元鈞 表示:在國內所販售的同級多功能車款中,日本製造的SUZUKI V-STROM 650XT擁有業界獨家配備如一鍵智能啟動與低轉輔助系統,V-Twin雙缸充沛70.7 PS動力與扭力62Nm產生的動感節奏的排氣聲浪。 


台鈴SUZUKI資深經理 林進賢表示 在滿足消費者能充分體驗V-STROM 路由我創、恣意駕馭、方向我行的自在風格下,台鈴SUZUKI更推出輕鬆購好禮三加一專案,更贈胎外式TPMS胎壓偵測器,除了能讓車主輕鬆入主跨界人生外,同時在追求自我挑戰及購車規劃上取得最佳平衡點。


台鈴SUZUKI總經理 藤照博表示,台鈴SUZUKI導入2017年V-STROM 650XT,除了大幅升級外並搭配了領先同級競爭對手的配備,在外型上也加入動感的V-STROM 家族DNA元素,目前2017年台灣配額僅有50台的情形下,價格仍然維持與以前機種相同的建議價格42萬8千元。 


SUZUKI V-STROM 650XT擁有如一鍵智能啟動與低轉輔助系統,更採用V-Twin雙缸充沛70.7 PS動力與扭力62Nm產生的動感節奏的排氣聲浪,市區走行通勤樂無窮。


另外在外型上,具強烈家族元素DNA識別的經典直立式造型大燈,及冒險動感無畏懼的線條及外觀設計,相信V-STROM 650XT將再次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感受。


V-STROM 650XT足以帶領車友體驗更多駕馭樂趣不論工作與休閒生活或是遠離都會叢林,『路』由你決定!


都會遊俠 V-STROM 650XT 穿梭水泥叢林更搭配安全配備循跡防滑系統(TCS),無論是公路、山路、惡路都能輕鬆對應!


V-STROM 650XT 懸吊系統則配備中置多連桿手動預載可調整後避震器,搭配標準配備價值約1萬元的把手護弓與引擎下護板。配備能承受不同路面狀況而彈性變形的無內胎鋼絲框,與在短長途旅遊中,提供給個性自我的騎士,最佳的騎乘舒適性。


最後台鈴管理階層與V-STROM 650XT 合影,正式引進這輛多功能車帶領車友體驗更多騎乘樂趣!

採訪協力:SUZUKI-Boys Roo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