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新車情報] 日系質感黃牌,同級唯一配備多連桿懸吊!SUZUKI BURGMAN 400預賞會


由於近年來黃牌市場的蓬勃發展,身為日系四大廠之一的SUZUKI台鈴機車也相繼推出當家黃牌跑旅應戰就在今天遺傳自當家Burgman650旗艦級休旅車的霸氣尊榮感,全新BURGMAN 400首次預賞!
 

BURGMAN 400 首次預賞!


經過台鈴的熱情邀約今天來到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為大家掌握SUZUKI BURGMAN 400的第一手消息。首先就由重車部長官為大家致詞!


再來SUZUKI BURGMAN 400的詳細規格就由SUZUKI台鈴副理為大家介紹。也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末導入國內市場!

BURGMAN 400 詳細簡報


SUZUKI BURGMAN 400的外觀採用上揚的車身線條,讓車輛變得更具運動風格! 


SUZUKI BURGMAN 400的設計想法來自於優雅、運動、銳利以及修長四大理念。


全新SUZUKI BURGMAN 400在車架的改變上提升車體剛性更有輕量化的效果。


SUZUKI BURGMAN 400也將腳踏板側邊內縮,讓雙腳更輕鬆的踏地。


全新SUZUKI BURGMAN 400擁有更舒適的坐姿。加厚20mm的坐墊讓坐姿更加直體,減低長途旅程時的疲勞。 


在同級車來說SUZUKI BURGMAN 400採用750mm的座高符合更多騎士,也讓車讓駐車時更加舒適。 


三段式可調後靠背,可調整15mm~30mm的前後間距。 


SUZUKI BURGMAN 400採用雙凸DOHC水冷引擎,31.2ps馬力輸出改善以及強化低中速扭力。 


有別於同級車款,SUZUKI BURGMAN 400使用多連桿後避震,提供更良好的避震緩衝效果賦予絕佳運動性。 


全車LED燈具,頭燈、尾燈一併更新讓SUZUKI BURGMAN 400更具科技感。 


SUZUKI BURGMAN 400 提供黑、白、消光灰三種配色。 

BURGMAN 400 實車鑑賞


SUZUKI BURGMAN 400實車鑑賞。


鷹眼雙燈並使用LED燈具、LED定位燈,讓SUZUKI BURGMAN 400不僅擁有家族氣息也更具科技感。

 
簡單俐落的把手,附上基本開關功能。再把手中央的鋼琴烤漆賦予車輛更豐富的紳士質感。

 
前方富有兩具置物箱,分別有2.8L以及3.5L的置物空間,置物箱內12V車充座加持提供便利車主的功能。在鑰匙鎖頭旁的手剎車設計,對於車輛駐車時穩定許多。


清晰多功能儀表板,時速、轉速、時間、油量、溫度、里程一併俱全。
 


前260mm雙碟煞加上ABS的輔助為進口同級車唯一,有效提升煞車制動力增加行駛安全性。


俐落的車側線條讓SUZUKI BURGMAN 400擁有相當的運動風格。

 
在同級車來說SUZUKI BURGMAN 400採用750mm以及可調的三段式可調後靠背不僅讓車主舒適更符合更多騎士。就算嬌小的車友也可以輕鬆著地。


42L大型置物空間,能容納一頂全罩式安全帽和一頂3/4安全帽。油壓頂桿以及隨車工具得一併加入提供便利性。


後制動也加入ABS的配置,大大提升消費者安全性。 


SUZUKI BURGMAN 400使用多連桿後避震以及七段可調,提供良好避震緩衝效果賦予絕佳運動性。 
 

 
流線感新外觀&科技LED尾燈,鎖定26~40歲的輕熟男族群。


以活力暢快,自在灑脫的設計理念給予車友動感造型&舒適騎乘。SUZUKI BURGMAN 400讓黃牌車款在代步以及樂趣騎乘體驗中找到最佳的平衡點。台鈴也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末正式發售,有興趣的車友請繼續關注!

 

 

 

採訪協力:SUZUKI-Boys Room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