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品專欄

[夯車分享] 黑白原廠車 - YAMAHA CYGNUS-X 125


CYGNUS-X車系一直以來是眾多車友們改裝的最愛車種,因此能選擇的改裝品項目真是多到讓人目不暇給,車體先天的優勢便是讓更多車主更加熱愛CYGNUS-X車系的最大理由,不管是哪一個世代都各具自身的獨特魅力,三代戰想當然也是經典之一,不管怎麼改都有不同的個人特色!


制動採用Frando FR-6對四卡鉗及NCY N12浮動碟,車主選用較為平易近人的入手價格,而達到有效的制動力提昇。


前懸吊使用金色配色的GJMS TCD2000搭配鯊魚工廠C款前鍛框,有效提昇操控樂趣,也讓整體視覺更為亮眼!


排氣管改裝章魚白鐵回壓管,有效提昇原廠的動力,讓輸出更加順暢。
 


車主巧妙的使用卡夢貼裝飾車頭小盾牌,讓素面的外表下更有質感。
 


掛勾改用鍍彩鈦的掛鉤,讓原本單調的霧銀掛勾更增添精緻的視覺感。


後扶手也改用更具殺氣的分離式後扶手,可是眾多勁戰車主必改的項目之一,後尾燈改裝類BMW燻黑尾燈,流利的冷光線條設計讓尾燈整體視覺更顯霸氣。
 

 

 

改裝明細

車款名稱 YAMAHA Cygnus-X 125
車輛提供

上德車業

懸吊系統

前叉:GJMS tcd2000

輪框:鯊魚工廠C款前鍛造框

制動系統

卡鉗:Frando FR-6

油管:NCY

碟盤:NCY N12 260

拉桿:超速拉桿

動力系統

原廠

供油系統

原廠

排氣系統

章魚白鐵回壓

其他改裝

承旭類bmw燻黑尾燈

鍍鈦側柱

鍍鈦腳踏塞

鍍鈦掛鉤

車主

楊捷翔

車主的話

慢慢的改 改出自己的風味
了不起 原廠


更多摩托車情報
歡迎加入 MotoBuy 專業摩托情報  粉絲團
隨時鎖定 第一手車壇情報